close

這個節目是09年宣傳電影女神的報酬時上島田紳助的本音殿堂SP,滿有趣的,紳助跟天海也有些私交,不過,好像去年吧?紳助因為跟黑道沾上邊,等於已經離開藝能界了。 

這個節目前半比較有天海的部分,我在她答題的時候才細翻,其他部份就用解說帶過。這個節目網路上不難找,大家可以搜尋一下應該不難找到。 

一開始當然是介紹她出場,紳助很高興她願意來參加這種綜藝節目,還提到她在義大利拍戲的時候煮飯給所有人吃的事情,另一位主持人名倉潤就好奇的問:「您這是哪來的消息?」天海就指指自己說:「就是這兒來的消息」,紳助才說其實平常就是會通mail的朋友。(她的mail友還真多!)

本音09    

紳助:今天參加我們這個遊戲可以嗎?

天海:請讓我參加

紳助:要跳來跳去哦!

天海:請讓我參加!

(看下去就知道跳來跳去是甚麼意思)

 

先解釋一下節目的題目是甚麼,每一題的答案都是向男女100位觀眾做意見調查得到的結果,跳來跳去的單元是必須猜中一百人中佔最高比例的答案。

 

第1題:喜歡吃的東西會先吃掉還是擺到最後再吃?

A.喜歡的東西會最先吃掉

B.喜歡的東西會放到最後才吃

地上畫了A跟B兩塊,覺得是A的就要跳到A那邊,覺得是B的就跳到B那塊。

這題天海跳到A區,跳到B區的只有瑛士跟一開始被笑說像可疑人物的若林。

紳助:這個答案應該會隨著一個國家的富足程度改變吧?以前很窮的時候會把喜歡吃的東西留到最後,對吧?後來慢慢有錢起來之後,個人變得富足之後,就會把喜歡吃的東西先吃掉。

天海:哦~原來如此。

這時有位女星表示她家裡因為兄弟姊妹多,你愛吃的東西如果不先吃掉,就會被搶走,所以一定要先吃。

這時候紳助提到來賓石松先生小時候家窮,他曾讀過石松先生的書裡面寫到小時候因為窮,分到的芋頭為了怕被兄弟姊妹偷走,就藏了起來,可是後來卻忘了藏在哪裡,這時候大家已經笑翻了。

石松:結果一年後衣櫃裡長出芽來(眾人再度笑翻)

這時候紳助正要說他對選A的人的看法時,

天海突然說:其實我個人的話是這邊(B)啦。(因為這是猜意見調查的結果)喜歡的味道留到最後再嚐會特別開心。

 

紳助:所以妳平常是先把不是很喜歡吃的先吃掉嗎?

天海:對

紳助:那在異性關係上,覺得很不錯的人,也是…

天海:(立刻反擊)這個問題我不回答!

(眾人笑)

紳助:就是留到最後結果被別人挾去配了啦!

天海(笑著跑到紳助面前,突然心虛?):說不定真的是這樣(妳怎麼馬上弱掉?)

結果答案是55%選擇放到最後才吃,只有兩個人猜對耶!

紳助:天海小姐,妳猜錯了,所以妳大概會一輩子單身了。

天海:你說甚麼?這跟那有甚麼關係!

紳助:這表示妳跟社會脫節啊!

天海:(驚)是嗎?(不要這麼快認同好嗎?XD)

後面紳助講自己年輕時候的事情就不翻譯了

 

第2題 父母對自己孩子房間要不要上鎖的看法是?

A.小孩也有隱私權,所以可以鎖

B.這跟小孩子的隱私權無關所以不能鎖

 

這題天海跳到B區。

這次又是B區人最多,A區只有3個人。

紳助:我家的小孩房是不能鎖而且不放電視機。

某來賓(抱歉忘記名字):其實這樣等於父母把小孩當成自己的物品啊

紳助:不、雖然不能鎖,但我也不會隨便進去,這點很重要

然後開始問其他來賓,若林就說因為家裡人多,基本上沒有個人的房間,所以萬一有甚麼不方便給人看的,通常就在門口掛條手帕表示現在不方便讓人進去。

大家都覺得很訝異,這是甚麼意思?紳助就問他,那甚麼時候才掛手帕?若林就說,總之男生就有一些那個嘛....。大家又大笑。紳助說比如說高中男生會帶女孩子回家嘛,媽媽大概就不會闖進去,可是爸爸才不管,啪的把門打開,有時候就會發生悲劇。(眾人笑)酒井說,他家就發生過跟紳助差不多的事情,就是看黃色書刊的時候...。結果紳助卻說:我說的可不是這個啊!剛剛那個來賓又說,他有時候正在做某個行為時,爸媽擅自闖進來,還罵他你這個禽獸!這時候紳助就說:那是因為看到你的臉吧?全場又笑翻。這段滿好笑的,雖然天海沒有開口。

這題的答案揭曉,正確答案是B,有67%的父母認為小孩的房間不該上鎖。

 

第3題:如你發現冰箱裡的泡芙過期三天了,你會怎麼辦?

A.不吃

B.照吃

 

這題天海是選A,果然是注重健康的人(笑)。這次只有兩個人選B。

大家對兩個選B的人議論紛紛,

藤本:還是會吃吧?

天海:乳製品真的不行!

紳助:如果是像火腿那種可以放半年的東西超過三天可能還好,但是本來就應該在兩天內吃完的東西超過三天,這個意義完全不同啊!

天海:沒錯!

藤本:那是因為你們賺很多錢啦!我們就不一樣

西原:我們反而會照樣吃下肚!

紳助:你看看我們這邊的女性,每個都超過賞味期限了(←沒禮貌!)

天海聽了卻哈哈大笑(汗)還拍手。

不過笑完了她還是說:完全沒超過!沒超過!

紳助:超過了啦!

眾女星紛紛抗議,應該的!

山口萌:可是你們想想看,就是很想吃才買的呀!所以就算超過一點點,也....

她講到一半突然被紳助打頭:妳不要突然轉性講話變那麼快好不好?

(眾人笑)

西原:這是對搞笑藝人吐槽,妳不要把自己當磯野貴理子好嗎?

紳助:不要轉性好嗎

山口萌:不轉了(講話慢...)

這題的答案揭曉,是A,不吃的人佔51%。

千秋:像這種能不能吃我以前都叫遠藤(她的前夫)先吃看看,現在都不行了,真是傷腦筋(喂XDDD)

 

接著是下一題,對100位上班族做的調查。

電影,女神的報酬中,外交官黑田康作是一個能夠貫徹自己信念的人,那麼你覺得對小孩來說將來必需要有的是?

A.貫徹自己的信念

B.只得順從上意

這個真的好難選!不過我們天海姊姊不意外的選了A,貫徹自己的信念。

這題選A的少,只有天海、山口萌、國生小百合。其他人都選B。紳助便說他認為小孩應該要學習柔軟的身段,要能夠聽得進別人的意見。

山口萌:但是如果都只聽從別人沒有自己的意見,這樣的人生有意思嗎?

紳助:還是有啊,我們只是覺得信念不是用來貫徹而是放在心裡的,對吧?

天海:那種事情長大後再學就好了。

山口:沒錯!

天海:我覺得對小孩子來說將來必需的,首先還是要有勇氣能夠好好地說出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情,我覺得必需先好好珍惜這個,長大之後自己想要貫徹自己的想法時,再告訴他們你必須學習這樣的方法去貫徹。

(講得太好了!全場來賓熱烈鼓掌!)

接下來紳助講的話,意思就是說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事情很難去講對錯,教科書上只會寫正確的事情,但這社會上有很多事其實是積非成是的,這些事情課本上都不會寫,他也希望小孩能夠理解這些。

天海:嗯,的確或許是這樣。

這題的答案是A,所以天海又猜對了。有72%的人認為小孩子將來必需的還是貫徹自己的信念。

紳助講的我就不翻了。

 

接下來下一個單元是「邊界意見調查」意思就是說,要猜百分比剛好過半的那個答案。

例題:歐巴桑的界線是甚麼?

有以下選項

笑聲很大

喜歡特價品

在電車上一定會坐下

基本上不化妝

喜歡鬆緊帶的裙子

會講「唷咻」

會自稱「阿姨」

在這題剛好過50%的,是喜歡鬆緊帶裙這一項,所以要剛好選中這項的人才算答對。

前面引言一大堆就不翻了,這樣也能扯上電影的主題我真是敗給製作單位(笑)。

題目是,對30來歲的主婦們做的意見調查,妳認為先生怎麼樣的行為才算是「外遇(或說偷吃)」?

題目講完後,紳助就說之前才有議論過,在法律上,接吻是不算外遇的,在法律上的外遇行為,是要有完全的不貞行為才算。在法律上的判例,因為跟第三者接吻造成婚姻破裂告上法庭,大多都不成立。

這時大家都發出驚嘆之聲。

紳助:但是30幾歲的主婦是比法律更恐怖的!(眾人笑)

所以請猜猜剛好在50%這個邊界的答案是哪一個?總共有七個選項。

1.看A片(這太嚴格了XD)

2.傳簡訊時加上心形符號

3.兩人單獨吃飯(但這有時候真的是談事情)

4.借著酒意挑逗(紳助說:這是禮貌吧?天海大笑)

5.牽手

6.接吻(紳助:接吻也是有的。結果被圍攻:你這個人沒有底線的嗎?)

7.共度一夜(紳助:這就不行了!天海拍手大笑。)

 

當然到第七項不用講100%是外遇了,但50%在哪裡呢?

節目有七個樓梯上面寫著七個選項,選擇那個答案的人就走到那個位置站定。

於是國生小百合、山口萌跟千秋先選。國生站在簡訊中有心形符號的位置,馬上被吐槽,說她太誇張,她很誇張的說:可是是心形耶!。其他兩人走到接吻那裡時,國生就抗議說那是那兩個人也太寬鬆了!

千秋則說如果是在人很多的場合吻一下也不會走到最後的地步。

紳助:就說藝人都是笨蛋吧?你看,跟一般人想法差很多。

於是紳助走上去,他選了藉著酒意挑逗。

天海一開始站在兩人單獨吃飯跟藉著酒意挑逗中間。

天海:我覺得這很微妙,大概介於這個之間。

不知道誰問:妳要選哪個?

天海:但是這個(指單獨吃飯)有可能是談事情啊。

這時剛剛在接吻那裡的兩人走下來了,停在牽手的地方。

千秋:我覺得吃飯完全沒問題。

山口:我想30幾歲的主婦肚量比較大吧?

紳助:再怎麼有肚量對自己的老公也很難啦,絕對是這裡

接著另一組的三個人也上來作答了。

齊藤慶子:自己在家裡等他回家,結果他把錢花在別人身上,這一點真的....

天海:對對對

千秋:我跟出川就常常出去吃飯啊,要是這樣就被人當做跟他外遇,那我會覺得很噁心耶!

(全場大笑)

最後大家選的答案以牽手最多,天海最後選了兩人單獨吃飯。

春菜愛選的是看A片,她說如果那A片上的人是跟自己完全不同類型的,還是會很難過呀。紳助這時候就提醒她,這當然也有,但是絕對是少數,不會有50%。

接著是國生,紳助問她,如果是現在的男友寫MAIL給別人時加上心形符號妳會生氣嗎?她說會。結果被紳助笑說這樣不行,這種行為跟妳差了20歲(爆)。

國生:當然很討厭啊,他的心應該是我的呀!(果然夢幻XD)

紳助:天海小姐,妳也很有潔癖呢!兩個人單獨吃飯就不行嗎?

天海:這個不是我個人的想法。

紳助:那妳個人的想法是在哪裡?

天海看了看,只見她很豪氣的大步往上走,最後停在接吻的地方。(姊姊妳也太大方了!!)

本音09A  本音09B  

紳助:妳會選那個地方?天海小姐妳很受(異性)歡迎吧?

天海:一點也不

不知道誰說:一定很多人喜歡!

大家紛紛說一定很多男人喜歡她。

關根勤:太酷了!

出川:是個好女人!

天海:(強調)我真的不受(異性)歡迎!真的!

(不用那麼用力強調啦!)

紳助:不過要跟天海祐希交往的男人還真的很需要勇氣。

天海:(無奈?)為什麼?!

紳助:感覺很可怕呀!

天海:(眼睛瞪很大)我一點也不可怕呀!

本音09C  

紳助:總覺得妳生氣起來會用那種毅然的態度,不是像人家那樣:討厭啦!我不要啦!而是(冷靜的)『你這樣是在做甚麼』『這樣不對吧』感覺好像會很堅持正確的事情。

天海:我不會這樣講啦,不會啦

紳助:是嗎?但是按照我們從妳的形象感覺來看,例如,男朋友要是有甚麼可疑的行為,妳也不是會躲在家裡哭的那種吧?

天海:嗯…我會裝作沒發現。

紳助:那才可怕呀!(為什麼?這我也不懂)

 

接著揭曉答案,天海選的兩人單獨吃飯只有26%,剛好超過50%的選項落在紳助選的「藉酒意挑逗」,有64%。

 

接下來的單元就跟天海比較沒有太大關係,是女藝人之間的PK對決,調查街頭的大學生意見,看看多少人認為這位女藝人算是『美女』,是美女就給好球,覺得不是美女就給壞球。這個天海沒下去PK真可惜,她應該會完勝吧(笑)?

不過根據節目是說當天每個女藝人都有被做調查,只是沒有全部公佈而已。

為了幾個好球這些女人在那裡喊來喊去真的很好笑!其實這幾位當年都算是美女的,只是現在年紀大了,有可能20出頭的大學生審美觀也會不一樣。

我有觀察到天海在旁邊都不敢說話,齊藤慶子出來的時候她很善良的給了18球。我心裡想真正的18球應該是她自己吧?大概怕出來PK的話另一個藝人會太難看(哈哈!好啦!我是盲目的粉絲)。不過這真的很殘酷耶,當年個個都是美女來著,要被拖出來比較,然後每個人不管是不是美女在那裡爭得面紅耳赤實在不是很好看XD。我看她站在那裡聽這幾個女人互相喊話的表情一副「哇!好可怕!」的樣子(笑)。不過這些人都是綜藝咖啦,也是要這樣做效果才有辦法上節目的。

接下來是男藝人,願意讓哪個藝人當男朋友。這大部分也跟天海關係不大。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看,都在看天海的表情跟反應而已(笑)。

只有一段是千原せいじ跟出川哲朗出來PK,題目是說如果要發生關係的話這兩個人會選哪一個,結果紳助大概是看天海晾在那裡太久了,要她回答這一題她會選誰?

紳助:天海小姐!說真的,妳會選誰?

天海:(失笑)我不要.....(一臉為難)

本音09D  

紳助:討厭雖然是討厭,哪個比較討厭?

天海:(一臉痛苦)我選不出來…

紳助:一般的女明星一定會說『咦?怎麼辦?』你看她真的是一臉痛苦的樣子(笑)

天海笑得很尷尬,好像突然想到這樣對那兩位男士有點失禮XD。

然後當場問其他女明星,大家還是選得出來耶,只有一個西川史子說:我選擇去死!(爆笑)

最後是出川哲朗輸了,懲罰是要泡90度的熱水(這應該是誇張吧),大家可以看一下,天海一開始是掩面不敢看,到後來根本躲到後面去了,她還是很秀氣的啦,不忍心看這種場面。我覺得她雖然給人很爽快有時候比男人還MAN的感覺,但其實從一些小地方還是看得出來她其實是滿女人的。

 

最後結束時又宣傳了一下女神的報酬。

紳助:在義大利有沒有發生甚麼戀情啊?

天海:(斬釘截鐵)沒有。

紳助:跟義大利人也沒有嗎?

天海:(用力強調)沒有!

本日進入殿堂的真心話就是天海對外遇的寬大態度(爆)。唉唉唉,不要太寬宏大量啊!男人就是這樣被寵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