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就快過完了!

姊姊的新戲即將在2014年1月9日星期四首播,準備好迎接了嗎?(笑)

kintori-2.jpg  

官方網站

http://www.tv-asahi.co.jp/kintori/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kintori_tvasahi

大家多多幫忙點擊&FOLLOW,幫姊姊衝人氣!

這次首播的戰況非常緊張,因為1月9日木九時間原本只有朝日跟TBS對打(上一檔TBS丈夫的女友被朝日電視台米倉的派遣女醫2打得咪咪貓貓)

但是這次富士電視台的醫龍4原本應該是木十的時段,可是首集2小時加長版竟然也提前在九點鐘開跑!

三齣戲同一天同一時間首播,戰況激烈!原本我對姊姊充滿信心的,可是突然冒出一個醫龍來攪局,就不免有點擔心,畢竟總收視率就是那麼多,

三齣戲搶那30趴的收視率,誰都討不到便宜。

這幾天朝日官網也開始加強宣傳了,就不知道電視廣告播得夠不夠?

這次搭配的演員除了速水茂虎道,全部都是歐吉桑,但是不用擔心的是,全都是一群非常會演的歐吉桑,再看官網的訪問,這次就是演技大PK的感覺。

天海姊姊在訪問中強調,這齣戲跟一般刑事劇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一般刑事劇都是去外面抓犯人,抓到犯人故事也就結束了。但是緊急取調室的戰場是在取調室(偵訊室)。

故事是從抓到犯人之後才開始,在偵訊當中跟狡猾犯人的攻防戰,才是這次新戲的重點。

因此有很多跟對手演員一對一對峙的場面。天海形容,就像是在拔河一樣,你來我往,也有很多近乎即興演出的演技。

演起來讓演員感到非常幸福,但是也很抖!因為自己的不足會完全暴露出來。

在某本雜誌看到,就連大杉漣和小日向文世這幾位資深硬底子演員,在看完第一集某場戲的片段後,紛紛說:大家皮要繃緊一點!

可見是非常高度的演技挑戰。

不過天海也說大家看戲之前還是忘掉她說的話,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還是用自己的眼睛去判斷去感受比較好,不要被她影響。

1月9日當天,她也會從一大早就馬不停蹄的宣傳,到時候應該還會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有點等不及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