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愉快的記者會後,接下來這個有點嚴肅了。

研音的官網今天貼出下面這個聲明

information  

這是針對天海粉絲的聲明,因為我還特地跑去其他藝人的頁面看過,並沒有這個東東。

內容先是感謝各位粉絲對天海的支持,但是有一部分無禮粉絲的行為,造成各界人士的麻煩,

讓藝人本人(當然就是天海)還有工作人員都覺得非常遺憾。

後面就是很客氣的說,希望粉絲們尊重藝人的隱私,不要跑到藝人(當然就是天海)住處還有她家人居住的地方,

或是在機場及飯店等公共場所去等她或是追星,這樣會對她本人以及家人和鄰居造成困擾。

不只如此,也有可能造成自己的傷害或者是引發糾紛。

另外,也希望粉絲們不要利用社群網站公開散播藝人私事,希望大家遵守。

內容大概是這樣,我沒有逐字譯。

究竟是哪個白目啊?一定做出了嚴重的騷擾行為,不然不會發這麼大篇的聲明。

所以眾位粉絲切記,追星也要有底線,不能太超過,如果造成你喜愛的偶像的困擾,那只是自私的行為。

想想看,如果突然有陌生人找上門來,任何人都會覺得害怕吧?因為有些人很可能只是"假裝"是粉絲。

不論是她本人或是家人,一定都會覺得毛毛的。

讓我想起她以前說過那個在玄關地板貼紅筆寫的信的人.....

總之,天海是很重隱私,而且希望自己是用作品跟粉絲相見的人!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去嚇她

出入待大家遠遠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