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讓票期限至1/29日為止(須完成轉帳手續) 請還在猶豫的朋友們趕緊做決定

 

天海迷朋友這次因為陰錯陽差之故(真的是始料未及),不小心抽中太多票(笑)

所以有一些多餘的票要出讓。如果在四月份剛好要去東京玩,又對天海有興趣的人不妨買票去看。

當然,如果你專程要去看天海卻還沒有票的人更是歡迎。松山研一的粉絲也歡迎哦。

因為不希望有空位,如果台灣這邊賣不完,就會拿去日本的票店賣。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讓票資訊如下:

讓票2讓票1  

 

請大家依上面的email address聯絡,不要在這裡留話,因為票不在我這裡(笑)我是幫轉訊息。

還有就是大家如果真的去看舞台劇了,如果想出入待請注意自己的禮貌還有克制自己的行為,姊姊一連串的工作已經很辛苦了

希望盡量不要驚擾到她,遠遠的看就好。請大家多配合。

讓票情形請看下面連結,目前有些場次已經讓完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307/sh/4d3a0006-d802-4cb4-9ca3-d1883eb2ca5b/8614b9e309a500e605142050a806cf9b

P.S.

關於票價,因為有領票跟刷卡的手續費,所以會比官網寫的訂價12500多一些

PIA的手續費又比VAC貴一點....

我自己的票也是這樣亂抽抽到的....壓根沒想到信用卡竟然刷得過,而且我才一個帳號下去抽,竟然也抽到....

上次VAC摃龜一堆人怕到了,看到有得抽就亂抽一通....還好我只寫2張票(好險)

所以我知道為什麼她們會滿手票(笑),因為根本沒想到會人人有獎,這種抽票還真是整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