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yomimono/drama/2014/01_03/kintori/kiji/K20140124007450070.html

初の15%超え!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取調室」第3話は16・1%

真是太好了!!(灑花轉圈)

昨晚看第三集時就覺得真的很好看,果然很忠實的反應在收視率上。

取調室從第一集播出以來,我就一直有預感這齣戲會一直往上走,果然被我猜中。如果不是第一集醫龍硬來攪局,這個數字應該早就達成

了。

從第一集開頭本以為有希子又是像BOSS那樣演單身沒結婚的能幹女刑警路線,看到片尾才發現原來有兩個孩子,先生已經過世。

第二集偵訊那個爸爸時得知原來她先生過世時她傷心欲絕到曾經想過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死。

到了第三集終於對孩子說出他們父親死亡的真相。

就像劇中刑事部長說的:雖然都說要讓嫌犯無所遁形,但是她自己不也是把自己一層層剝開?

突然從SIT被調到偵訊室的有希子,在偵訊方面完全是門外漢,只能憑著自己的直覺攤開自己的真實感情去面對嫌犯。

慢慢地她應該也會從老鳥身上學到偵訊的手法,最後成為一個專業的偵訊官。

在一件件案子偵訊的過程中,有希子先生死亡的真相應該也會慢慢浮出檯面,感覺一定會越來越好看!

收視率如果繼續維持往上走的態勢,續篇應該是很有希望的。

昨晚對決安達祐實,真是非常精彩的一集。由於每次都必須跟嫌犯鬥智對決,

所以飾演嫌犯的人如果演技太弱平衡感就不好,也就不會好看。

目前只知道下一集的嫌犯是神保悟志跟泉谷茂,後面的客演還沒有公開,相信後半段的演員級數應該會越來越高。

kintori-19  

姊姊還是淡妝最美啊!!

 

kintori-18  

這場戲是第三集的高潮所在

 

補上新聞:

http://zasshi.news.yahoo.co.jp/article?a=20140124-00000030-the_tv-ent

 

天海祐希と安達祐実の“女のバトル”が奏功!? 「緊急取調室」が最高視聴率を更新!

瞬間最高收視19.00%!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0124-00000324-oric-ent

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取調室』、視聴率右肩上がり16.1%

套句有希子的口頭禪:面白くなってきたじゃない?

 結論:不要小看歐巴桑!!!(雙手插腰)

 

再補兩則!

http://www.cyzo.com/2014/01/post_15901.html

 

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取調室』が視聴率16.1%で大逆転! テレ朝ドラマの“媚びない”強さ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0124-00000015-mantan-ent

<緊急取調室>視聴率右肩上がり! 天海祐希VS安達祐実の第3話は16.1%

日劇真的還滿少這樣連三集都往上走的收視率,難怪會變新聞

有關"逆轉"的那篇報導中我很同意一句話,就是現在的趨勢似乎是不要特意想去討好觀眾的劇集反而會贏。

現在有很多劇不好好做,只想搞噱頭或是迷信大牌偶像當紅偶像等等,但內容貧乏了無新意。

這些都不是正道,只要戲好,內容扎實,不論有沒有偶像大家都會愛看。半澤直樹就是最好的證明。

現在取調室也一樣,配角跟客演都沒有甚麼當紅的人,所有人都是硬底子演員,這樣演起來勢均力敵才會好看。

恭喜正在如火如荼拍攝頭家娘的姊姊,相信頭家娘也會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