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の乱製作發表記者會

 蒼之亂記者會11  蒼之亂記者會12  

終於有時間來寫一下部落格了。就在除夕當天新感線舉行了蒼之亂製作發表記者會。

有很多網路影片可以看到記者會的情形,也有長達15分鐘算是相當完整的版本。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應該都有看到天海不好意思摀住臉的樣子,超可愛!她究竟為什麼要這麼害羞呢?(笑)

 蒼之亂記者會10  

這裡有一篇頗詳細的記者會報導可以參考。

http://ent.living.jp/theater/19902/

 

 

 

 

 

 

演出家いのうえひでのり表示,早期的いのうえ歌舞伎都是又唱又跳又打有很多輕鬆有趣的內容,但是後來因為大家都漸漸有年紀了,所以這幾年的內容都比較嚴肅、沉重。這次的蒼之亂打算回到原點,再做一齣輕鬆有趣的いのうえ歌舞伎

而且這次為了迎接擔任主角的天海,眾所週知的,天海演出比較脫離現實的角色總是特別有光芒,即使她演一個普通的OL你也會覺得她背後肯定有甚麼不一樣的東西,她就是一個格局很大的女優。因此這次特別為她設計這個奪取天下的大格局故事。

講完大家都在笑,天海更是聽到脫離現實的角色這句話就不好意思的掩著臉。

於是她自己也說如果自己真有導演說的這種「人間離れした(不食人間煙火?)」的部分,她希望自己能在舞台上完全發揮出來。接著松山研一、高田聖子也都講了人間離れ這個詞,每講一次天海就不好意思一次…

但是等等!導演說的是「現実離れ」不是「人間離れ」捏!

怎麼大家都歪掉了(笑),可見大家有志一同的認為天海姊姊就是一個人間不可能有的人?仙女?(笑)

總之很有趣的一場記者會。排練應該是已經開始進行,準備要去看的人,可以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