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參加包場的人都已經接到更新的訊息了

如果沒收到,請看這裡:

同時要聲明,主揪群與FB上任何一個天海飯團體或粉絲頁沒有關係

我們有接機的打算,但是關於航班資訊尊重又水的公佈時間,因為瞭解的人應該都看過天海官網上研音的聲明

長期有疑似跟蹤狂的人在騷擾她,因此不過早公布這些資訊是保護她,假使不能接機,也是天海的意願,我們也必須尊重

以下請看更新資訊

由於近來有朋友們對於天海訪台首映會和我們的包場計畫有多種疑問,在此我們將依據我們目前得知的訊息,來跟大家回報包場計畫的進度。

 

1.天海6/5(五)來台首映之後,【蒼之亂】是否就開始正式在戲院上映了?

ANS. 因為首映會是必須配合明星時間進行安排,因此6/5的首映會結束之後是不會直接開始【蒼之亂】的上映。【蒼之亂】的正式上映依舊是跟著又水影展開始的時間才會進行放映(根據又水官方Facebook公告為6/25)

 

2.為何包場計畫預計要安排到六月底這麼晚?

ANS. 根據之前的溝通,片商希望我們的包場計畫能夠安排在又水影展正式上映的期間,因此我們才會計劃安排在六月底。

 

3.如果我搶到首映會門票,就能看到天海以及【蒼之亂】了,為何還要參與包場計畫呢?

ANS. 此次6/5(五)首映會上播放的【蒼之亂】為導演特別剪輯版,片長僅138分。但正式上映時(即我們包場時),則會是【蒼之亂】的167mins完整版。希望喜歡天海和【蒼之亂】朋友們,兩個版本都不要錯過喔!

 

4.計畫已經截止報名這麼久了,為什麼毫無進度?什麼時候才能確認時間跟票價?

ANS. 我們也很希望能盡快確認相關訊息,無奈又水影展的上映時間是本周才確定,加上片商方面亦須處理多場相關影星訪台的事務,為了避免增加對方的困擾,我們的溝通進度確實比較慢。但請大家放心,我們會持續和片商溝通,有任何後續進度,我們都會透過E-mail和大家回報,請大家靜候我們後續的通知。

祝人人都有天海看咧
【蒼之亂】包場計畫主揪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