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天海迷今天一定開心興奮了一整天對吧?一早去機場接機,看到又美又可愛的天海姐姐,傍晚開始又不停的看到新聞影片跟照片,真是幸福的一天!

我很幸運能參加到下午的記者會,雖然不能發問,但是已經非常開心可以近距離看到天海!

她真的比電視上看起來漂亮又年輕,重點是從頭到尾笑容滿面,感覺心情很好,所以話也很多!看到本人真的覺得照片實在不太容易呈現她的神態,除了五官很立體,她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大隻,本人很瘦很細,重要的是動作神情超可愛!台灣媒體有不少人寫出這一點,和日本媒體總是只會寫她かっこいい不太一樣,這次台灣媒體勝在這裡(笑)。

記者會現場

 DSC_0353    DSC_0416  

這次主要是來宣傳又水影展的開幕片[蒼之亂]也就是她去年春天主演的舞台劇,雖然我還沒有看過電影版,不過現場有播放一點開場的片段,勾起無限回憶啊!

關於記者會中的問題,YOUTUBE上已經有一些影音新聞上傳,內容還相當完整,大家可以看一下。

 

記者會中的天海給我的感覺跟沒有看到本人之前的印象完全一樣,她就是一個非常率直溫暖又感情豐富的人。早上在機場看到那麼多人迎接她,而且大家帶著各式各樣的歡迎標語,甚至有人扛出她多年前代言TOYO TIRE時的大型廣告旗幟,我相信她走出來的那一刻是非常非常感動的,事實上也看得出她十分感動,是台灣人的溫暖熱情感動了她,站在最前排的粉絲跟本是觸手可及,可是也沒有任何人擅自伸手去摸她一把。是大家的熱情和溫暖讓她不由得伸出手跟大家握手,感覺是那麼真情流露。

其實在機場我沒有站在最前面,我比較害羞一點,所以是遠遠看著,也沒有握到手。事後聽到她那一聲很可愛的「みなさん多謝」,真是心都要融化了~ 

看得出來她非常感動,記者會上講著講著也忍不住又泛淚,看得我們也好感動!

在她口中台灣粉絲讓她感動主要是台灣粉絲"すごく良識で、でも熱くて、可愛らしい”

也就是我們熱情而有禮非常可愛,她感受到我們對她的尊重,但在這份尊重下又有濃濃的熱情,她覺得我們都很可愛(羞)

後來在媒體聯訪中也提到,台灣粉絲寫去的信,讓她感覺都有很豐富的分析能力,讀起來很有意思。人客啊!我們寫的信她都有看喔!!

以後要不要努力寫信?當然要!(笑)

除了在舞台上之外,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舞台下的天海,她真是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除了感情豐富,講話也很有幽默感,對所有的問題都是很真心誠意的回答,沒有那種很虛的答案,我感覺記者們的反應也很好,感覺大家還滿喜歡她的,而且重要的是沒有人問她太奇怪白目的問題,讓人鬆了一口氣。

 

機場時候她說多謝我沒有聽到,記者會時她又說了兩次台語"多謝",軟軟甜甜的聲音超可愛啊!(我瘋了)

DSC_0385  DSC_0373  DSC_0381    

我的拍照技術不好,大家多包涵!

 

蒼之亂將在6/25又水影展開幕時上映,同時又水影展選的日片我覺得滿特別的!在現場也有看到介紹,我對<新選組之死>跟<姐姐弟弟站起來>有點興趣!

 

以下是又水影展(大城市小故事)的片單,給大家參考!

 

開幕片《蒼之亂》
由《日劇女王》天海祐希X《重金屬搖滾雙面人》松山研一領銜主演大片

閉幕片《365平安日:幸福的呼吸》
由《情書》X《花與愛麗絲》岩井俊二首席弟子永田琴執導首部瑜珈電影極佳作

特別場《鋼鐵女孩:終極武器》
AV
女神明日花绮羅最狂代表作

特別場《新選組之死》
《香蕉人》日村勇紀X導演渡邊一志合作黒色喜劇

《兇惡》全新數位版
白石和彌X《東京鐵塔》作者中川也雅

《姊姊弟弟站起來》向井理X片桐入演出姊弟情深感人故事

《東京暴族》
《瘋狂假面》鈴木亮平X《寄生獸》染谷將太X園子溫完美結合異色強打

《日日搖滾》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野村周平X《渴望》二階堂富美登峰造極演出佳作

《閃爍的青春》
FASHION STORY 》本田翼X《最受曙目帥哥》東出昌大完美詮釋動漫改編超人氣青春電影

《永遠不回頭》
《小海女》能年玲奈X《新生代帥哥》登坂広臣

《假面教師》
傑尼斯Kis-My-Ft2 藤谷太輔XSexy Zone菊池風磨偶像掛帥鉅作

Bad Boys J-最後的守護》
傑尼斯Sexy Zone 中島健人XKis-My-Ft2 二階堂高嗣XAKB48 前成員板野友美

《薔薇色的豬小妹》
AKB48
成員指原莉乃X《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超搞笑KUSO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