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間6/27是小小兵(MINIONS)首映的日子,我們的天海姐姐也特地飛到洛杉磯去參加這次的首映。

台灣時間27日晚上約12點就得知天海已經出現在現場的樣子,但實在是太睏了,看了一下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才看到這次禮服的全貌。呃.............最後我大多只存下肩膀以上的圖.............

最喜歡這張~(心)

20150627-20  478784156  

  

 

總覺得那件衣服太大,天海不時拉一下腋下的衣服的動作,感覺實在有點小尷尬。

當然,她還是很美啦!只是那件衣服無法表現她的身材優點,有點可惜。來台灣時穿的衣服都那麼好看

怎麼偏偏到了首映就................><

不過我們的姐姐還是很可愛啦,無論是在黃地毯上擺POSE給外國記者拍照

或者是後來跟可愛的小彩華用自拍棒自拍的畫面都很美+很萌

另外一個亮點就是真田廣之,兩人多年前曾經合作過,之前就在猜,首映時會不會交談?

我想太多了,他們兩個根本搭同一輛車到場的(笑)

20150627-14  20150627-17  

途中真田廣之還幫忙介紹天海給珊卓布拉克認識,完成了年初得知要去參加首映時就說要跟珊卓在紅毯上相會的願望

在水管上找到兩段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段是在黃毯上拍照~可以聽到外國記者一直在喊她Yuki~!Beautiful!(笑)

   

跟小彩華自拍,要從17分鐘以後看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