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728-00000001-dal-ent

天海祐希 “女王の教室タッグ”再び!脚本家・遊川氏作品で主演

今天日本公布了天海將主演下一季日本電視台的連續劇的新聞,雖然事前就知道她應該會主演今年的秋季檔,只是一直猜不出來是哪一家電視台。

這是她自07年"演歌的女王"之後再次主演NTV的日劇。腳本是合作過女王的教室和演歌女王的遊川和彥。

但除此之外---蝦咪都不知道---角色跟故事都未定

自從上次天海來台灣上節目時說過,演員經常都不是看過劇本才決定要不要演出的,她說"我也想很帥氣的說我都是挑過劇本的"

但是事實上經常都事只知道工作人員跟共演者就必須決定。

這大概已經是日本電視劇的常態了,能先知道要演什麼角色,大概的設定應該已經算是不錯了>< 

總覺得這樣好像在賭博><

其實這位遊川先生的腳本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說起來有點擔心,但是身為影迷當然要用念力祝福"一定會大好!!!"來跟著我一起念"一定會大好!"(這是什麼宗教嗎?XD)

不過看這樣的公佈方式,應該電視台也是很重視,畢竟今年夏季檔實在有夠慘淡!

按照日本粉絲說的話,播出時段應該是水十(也就是星期三晚上十點的檔)

遊川上次的OO妻腳本被罵翻,雖然收視還算是好的,但是身為粉絲當然希望劇本也是好的,希望他這次正常一點><

新聞中寫說,這是遊川的第30部電視劇,所以天海表示多少有點壓力,不過還是覺得很高興有機會再跟他合作,她會全力以赴

粉絲當然是要全力支持啊!(握拳)

天海今年行程滿檔!上半年巡迴日本環遊世界(無誤),下半年猛拍戲!除了這部電視劇之外,還有兩部SP電視劇也會在秋天播出

天海迷下半年也會很忙碌,忙著看電視!(笑)

 

相關新聞: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727-00000204-sph-ent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728-00000001-modelpn-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