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戲終於發表了!在日本2CH傳聞許久,終於發表了!

「私という名の変奏曲」

http://www.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15/i/150813-i146.html

變奏曲03

 

 

 

 

變奏曲02  

連城三紀彥原著改編

描述日本第一名模美織玲子被發現死在自宅,死因是遭人毒殺。

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嫌疑犯共有七人,他們每個人都對玲子懷恨在心

每個人都有殺人動機,究竟誰是殺害玲子的兇手?

其實我也沒看過原著(買了忍著沒看)

因為想說整個年齡設定都改了,應該某些設定也會改,為了怕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暫且不看

根據簡介,這七個兇手都認為是自己殺了玲子

玲子被這些人利用,精神上逐漸被逼到絕境的玲子,決定展開報復

她手中掌握了每個人的弱點威脅他們,於是...

 

傳聞階段的時候就很想知道共演者,今天揭曉了。卡司真是豪華!

美織玲子(天海祐希)

笹原信雄(段田安則)

澤森英二郎(遠藤憲一)

闇原貴美子(夏木マリ)

浜野康彦(市川猿之介)

北川淳(生瀬勝久)

池島理沙(緒川たまき)

高木史子(若村麻由美)

太田道子(キムラ緑子)

岡部計三(玉山鉄二)

除了最後一位之外大家都是很會演的(喂)硬底子演員

天海表示:這個角色給人感覺跟她完全不合,但是因為是角色,所以覺得很開心的去演就好了。雖然年齡是有點混水摸魚,

世界級模特兒感覺也完全不是她的角色,但是就是因為跟自己差很多,才覺得更有意思。

而且這些共演的演員每個人都很棒,因為角色的關係還可以去恐嚇他們,這種機會很少有。

同一場戲但是換不同的對手拍很多遍,這也是很難得的非常有趣的經驗。

每個人都把自己的角色挖得很深,每個人跟我演對手戲的感覺都不同,而這種喜悅也只有她能感受到。

跟這些演員互相撞擊,互相切磋琢磨的感覺,她也希望能傳達給大家。

變奏曲01  

(8/13晚)補上今早めざましテレビ短短的影片

 

http://www.cinemacafe.net/article/2015/08/13/33380.html

依此報導,劇中演出屍體石原本可以找替身來演出,天海堅持親自上陣,所以化了臉色很難看的妝演了一整天屍體

那也是她唯一跟玉鐵弟弟共演的一場戲(笑)。

這齣戲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飾演嫌犯的演員們彼此之間完全沒有同時出場共演的戲!

每一場戲都是演員跟演員一對一的捉對飆戲(可能是天海VS每個嫌犯OR玉鐵VS嫌犯?)展開

聽起來感覺相當過癮!還要等一個半月真是有點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