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半,緊急取調室回來啦!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817-00000206-sph-ent

天海祐希「緊急取調室」が1年半ぶりSPドラマで復活

相隔一年半,緊急取調室回來啦!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kintori-sp/

KINTORISP01.jpg  

長髮真壁有希子好好看!她來台灣的時候據說就是正在拍這齣戲,中間抽四天跑來的。這次的卡司還有齊藤由貴跟松下由樹,兩個ゆき我都喜歡,好開心!

 

松下由樹演一個服刑六年後出獄的美容師矢島聖美,她一出獄馬上就去自首說自己殺了人。但是明明案子發生的時間她仍在服刑,根本不可能犯案,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而齊藤由貴飾演的是傲慢的知名主播三澤早苗。這兩個女人究竟有什麼關係?

所以這次是取調室中三個女人的戰爭就是了(笑)。很期待!

 KINTORISP02.jpg    

松下由樹跟天海已經是四度合作了,從越路吹雪,AROUND 40、BOSS其中一集的犯人、然後是這部SP。

天海的感想是:看這兩位飆起戲來真是精采絕倫!

取調室的偵訊場面果然還是令人戰戰兢兢,演員之間頻繁過招,感覺很像三天內打了一千顆球,她開玩笑說光是跟自己的戰鬥就讓她累得像狗一樣(笑)。

松下由樹覺得嫌犯在天海面前可以感覺得到她那種絕不動搖的氣勢,跟她拍偵訊的場面很有趣!

齊藤由貴跟天海是首次合作,她覺得天海的身材好高、感覺很強但是又好美、整個人都在閃閃發亮,覺得她生來就是該當明星的人!第一眼看到她的瞬間,就有一股很強烈的印象,覺得『啊、我喜歡這個人!』

 KINTORISP04.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跟我們看到天海的時候感覺是一樣的?(笑)

 有人說應該是TRIPLE YUKI大戰吧?不不不,天海的名字是ゆうき、有長音,另外兩位都是ゆき

所以還是DOUBLE YUKI哦!

這個SP將在9/27播出,跟"以我為名的變奏曲"播出只差六天!

天海說希望可以經過這個SP讓取調室續篇有機會誕生

一個秋天可以看到三種不同樣貌的天海,真是太幸福啦!

最後就等NTV公佈那個神祕的題材跟角色還有共演者了。一早匆忙寫的,有什麼會再補充進來~先這樣

KINTORISP03.jpg  

 

劇情簡介

 

松下由樹飾演的前美容師矢島聖美在女子監獄服刑六年後假釋出獄。但是她卻在出獄後僅僅3小時15分鐘又到警視廳自首,理由是她殺了人!就如她的供述,在雜樹林中發現了男性的遺體。然而無法解釋的是,死亡推測時間聖美仍在獄中!有希子等人想揭穿她的謊言,用盡各種方法展開偵訊,卻面臨超乎想像的苦戰。  

另一方面,齊藤由貴飾演的報導節目主播三澤早苗則為了採訪透明化設備已裝備齊全的偵訊室而來到緊急偵訊室。雖然不同領域,卻同樣是在第一線奮戰的女性,有希子與早苗很快的意氣相投。然而早苗不久後卻成為有希子正在調查的聖美自白事件關鍵人物…。  

有希子能否不屈於她們的強悍剝開事件的全貌,找出真相呢?

天海のコメント 

拍攝在偵訊官休息室跟偵訊室的成員們圍成一圈那場戲的一瞬間,真的感覺到:「啊!我回到偵訊室的現場了!」在上一次連續劇結束後,我和成員們也偶爾會一起去吃飯,團隊的關係完全沒有相隔了1年半的感覺呢。人只要距離越近,往往在不覺間會變成很親近的關係,但是在這個熟練的卡司和工作人員齊聚的團隊中,卻還能保有適度的緊張感!令我再一次覺得,這真是一組感覺非常良好的劇組。

當然,偵訊的場面那種戰戰兢兢的狀態仍然健在(笑)。況且這一次,我像在3天內投打1000球的狀態下拍攝偵訊的場面!連續拍攝長得不得了的台詞拍完一天後回到家,發現「哇!明天的台詞量也有這麼多!」被台詞逼到絕境的3天(笑)。自己跟自己的戰鬥讓我累得筋疲力竭了。小日向先生每次拍攝的時候就會很開心的取笑我說,「天海ちゃん今天也講了很多話呢~長台詞就是天海ちゃん最擅長的了!」(笑)

而我自己則是認為這個分量真的多到讓我害怕:「這麼多的長台詞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背得完美!?」

這次的客演是松下由樹小姐跟齊藤由貴小姐,展開女人跟女人的戰爭,要談我個人的小小感想是"由樹、由貴雙YUKI"飆戲真是精采得可怕!這次有希子和女性們的對峙,「一半是因為同為女人所以無法原諒」而感到憤慨,也因此有了與平常不同的困惑。在拍攝這樣的場面當中,我也發現「有希子因為身為偵訊官一直試圖保持中性觀點,但正因如此也有無法掌握女性特有心理的部分」

配合上次電視劇結束之後長長的頭髮誕生的新髮型,我想也許有希子這個人新的另一面也能讓大家看得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