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V這次宣傳"偽裝的夫婦"力道十足,番宣多到我搞不清楚,其中這個節目,是天海第一次去上。偽裝夫婦的演員去了四位,天海、澤村、佐藤二朗、工藤阿須加。

其中一段的主題是:他人令你驚嚇的言行舉止,在這段其他來賓講的都是「別人」,但天海講的是自己。

她說的是今年她去看明石家秋刀魚的舞台劇「七人ぐらいの兵士」時發生的事。

因為那齣戲講的是戰爭的故事,有許多地方十分悲悽感人,天海說她在看的時候就忍不住哭出聲音來了,看完之後就直奔秋刀魚的休息室,大哭著對著秋刀魚說:你是天才!你是天才!

秋刀魚猛然搞不清楚狀況,只看到一個泣不成聲的女人一直指著他不知道在說什麼(因為已經哭到口齒不清語無倫次),仔細看才發現那個人是天海(笑)。

秋刀魚說,因為一般劇後到樂屋來打招呼的人都是說「太好看了,您演得真好」等等,很正常的打招呼,他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崩潰痛哭的,當場在場的人大家都嚇了一跳。

天海很不好意思的說,當時實在是太激動了,後來回去時搭新幹線,買了一盒章魚燒邊吃邊反省:我這到底是在幹嘛咧?

秋刀魚這才說:就是,她還專程一大早搭新幹線到大阪來看,看完再搭新幹線回東京,真的很有心!

而且回去之後當晚生瀨勝久(生瀨就是這齣舞台劇的編劇,天海也跟經常跟他合作)就收到一封天海寫來的很長的心得文!

天海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我好麻煩喔!

秋刀魚說:哪裡會?能得到妳的讚美真是太可貴了!

這件事,後來內田有紀也在其他的宣傳節目當中講到,因為內田也有參與那齣舞台劇的演出,

而昨天秋刀魚也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提到,有聽眾寫MAIL去問秋刀魚這件事,於是秋刀魚又仔細把這件事敘述了一遍,

說天海哭到整個口齒不清,眼淚也來不及擦就衝進樂屋,他一開始沒發現那是天海,還以為是哪裡來的奇怪女人(爆),

是不是哪個工作人員招惹了什麼麻煩女人(爆笑),因為他根本沒想到天海會專程搭新幹線去大阪看公演。

仔細看才發現是她,她還拼命道歉,因為哭得太激動嚇到人了。

這個小故事看出天海真的是個真性情的人,有情有義(專程跑去大阪看,除了秋刀魚跟生瀨她很熟悉之外,還有好幾個跟她多次共演的演員),

而且感情豐富、真情流露。

真是太喜歡她了!!

相關新聞: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0695287/

明石家さんま 天海祐希に号泣されて驚愕「あんな人初めて見た」

補上相關影片:影片略有不順且有雜音請見諒

  

 

這次還有在其他番宣說,不能理解兩種女生的行為,

一個是不懂裝鴨子嘴到底有什麼好?二是不懂為什麼鏡頭照過去不是看鏡頭而是搖頭晃腦(笑)。

而她會欣賞的男生必須是可以拿好筷子,吃飯有規矩的人,還有就是講話要有品,可以說一口漂亮的日語(不是講一大堆自以為很酷的流行語那種)。

可以看出她是家教很好的人,所以不能忍受沒規矩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