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清出過去smap 跟木村的舊物

想問問還有沒有人會想要?

如果沒有,我就直接當回收物處理了

這裡面有許多包括雜誌、DVD或VCD、演唱會周邊商品等

有些可能不是很容易買到了

東西大概都是在2005年之前的

如果是花錢買來的,我會訂出價錢出清(應該不會比網拍貴)

不是花錢買的,我會列出來讓有購買的人挑選作為贈品

或者是直接贈送(但要自付郵費)

一切都等我東西整理出來,我會貼在這裡

目前先預告&意見調查

意見調查在9月底結束

謝謝

若無法投票,可以用留言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p 木村拓哉 舊收藏品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