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有新戲了!秋季檔富士木10 「 Chef~ 三ツ星の給食」(三星級主廚的營養午餐)下面是官網截圖

螢幕快照 2016-08-22 下午3.28.19.png

話說雖然很擔心富士的品質,近年來實在不佳,而且收視率也很糟糕

但是天海既然接了,粉絲當然是全力支持!

以下是官網的故事簡介,跟天海及製作人的話,大致翻譯如下:

故事簡介

 

這部完全原創劇本的「三星主廚的營養午餐」主角人物是一位不僅在日本,也是在全世界受到矚目的三星天才女主廚星野光子。在堪稱為男性社會的料理界,以強韌的體魄與堅毅的精神成功度過嚴酷的修業時代,在巴黎著名法國餐廳學習,在許多知名大賽中優勝。回國後在銀座著名的法國料理餐廳擔任總主廚。她以纖細的味覺與他人無法模仿的創造性陸續開創出新穎的菜單,登上世界少數頂級主廚的位子,使「La Cuisine de La reine」獲得三星。媒體多次報導她,近來還在電視節目中擔任評論員,成為明星主廚。世界上許多老饕為了吃光子的料理來到店裡,預約得等上三年。對自己的料理有絕對的自信的光子,甚至覺得她做的菜「這世上沒有人會吃剩」。

 

然而有一天她與餐廳的老闆發生衝突,被開除了。之後,老闆的妨害加上她過高的自尊作祟,就在她一直找不到新的店時,竟然決定在電視節目的企劃中創作「學校的營養午餐」。一直都在做世界最高檔料理的她認為這一定很簡單,沒想到她遭遇營養、經費、味覺等的錯誤,多次碰壁連連失敗。而且這個過程經過電視播出讓大家都看到了。即便如此光子並不覺得挫折,為了做出讓孩子們會說「好吃」的菜,更為了取回失去的星星,天才主廚開始製作營養午餐。

 

這位三星天才女主星野光子由天海祐希飾演。她公認的紮實演技力、讓觀眾目不轉睛的壓倒性存在感,獲得不分性別、年齡的廣大支持,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天海繼「偽裝的夫婦」以來睽違一年主演連續劇。而主演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是繼與菅野美穗共同主演的「不結婚」以來,相隔了四年的時間,單獨主演則是自「青蛙公主」以來睽違四年半。並且,演過刑警、律師、主播、老師等各種職業的人物的天海,很意外的是第一次演出主廚的角色。穿上廚師服威風凜凜的天海無疑會吸引眾人的眼光。天海扮演的天才主廚無論何時都充滿野心積極奮力向前開創人生,敬請期待這齣痛快的娛樂作品「三星主廚的營養午餐」!

 

天海的話

這次我將首度扮演主廚的角色,而且是米其林三星級法國餐廳的女主廚。說到主廚,就會有一種對食材、調理方法、擺盤等每一個過程都帶著熱情與講究去面對料理的印象,不知道我能不能演得好感覺非常緊張,但同時也對能夠挑戰新的角色感到無比興奮!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穿上正式的廚師服,大變身讓我整個人都緊張起來。我飾演的星野光子對自己的料理有絕對的自信與驕傲,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但是我相信她一定也在某個地方有弱點,那個弱點是什麼呢?我也希望可以一面靠近她的同時演好這個角色。我會一面學習刀功等等專業料理上的事情並且盡全力演出。總之希望可以讓大家在歡笑中激發共鳴,能夠很開心地觀賞,我會和所有工作人員及演出者一起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製作人的話

 

在女性積極進入社會的現代社會中,還是屬於男性社會的料理界,一位爬上高峰的天才女主廚,卻被工作的店趕出來,為了創作營養午餐艱苦奮鬥,想到這個高潮起伏的故事時,在我腦海中的主角人物只想得到天海小姐。無論面對什麼困難都能積極向前,絕不妥協的崇高尊嚴,而且看似完美卻那有那麼點少根筋讓人無法討厭的性格,我想跟同時兼備這些特性的天海小姐,一起創造出一部讓所有的女性看了都會打從心理覺得暢快、活潑、節奏分明的好戲。

 

只能說,看完介紹覺得:嗯,可能是部熱鬧的喜劇???光子的弱點是什麼?突然有點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