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igital.asahi.com/articles/DA3S13022467.html?rm=150

狡猾又可愛的全體演員都是10

天海祐希,在三谷幸喜新作「小孩的那些事」中飾演小學生

 

天海祐希8日起即將在東京初台的新國立劇場中劇場主演三谷幸喜編導的新作「小孩的那些事」(SIS COMPANY企劃製作)。

演員陣容全都是成人演員,但是所有人的角色都是10歲的小學生。

天海說「小孩子有他們純真的一面也有殘酷的一面。他們會做一些狡猾的事情也會做一些可愛的事情,拼命努力的生活著」。

 

某個小學來了一個轉學生。於是班上的人際關係就起了變化。這是哪裡都會有的光景,三谷以他的情境喜劇風格靈活地描繪出來。

 

天海演出過「オケピ!」等許多三谷的作品。「三谷先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他的作品充滿意外性非常出色。除了一般大家會注意到的地方之外,裡面還會藏著其他令人恍然大悟的點。從作品整體來看,每一個演出者的角色也都有非常紮實的縱軸,由這些創作出協調感」

 

這次演出的角色是一個「很平均的孩子」。「她會觀察四周圍,為了在班上生存下去,去尋找一個安全的位置的小孩子」。天海演出的角色總是給人很颯爽的感覺。在揣摩角色時,也讓她想起自己小時候。

 

10歲,既不是大人也不那麼小孩,性別的區分也不是很明確的年紀。我自己是從幼稚園的時候開始就一個勁的想著想要當演戲的人』。但是回想起來,10歲的時候我沈迷的卻是歌唱節目或綜藝娛樂節目,並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這次在排練的時候,也讓我回想起當時難過的事和讓我心痛的事。」

 

 

雖然活躍於電視、電影中,舞台對她來說似乎又是特別不同的。

 

「面對舞台,就是面對恐懼。是逼迫自己去承受。要在一次的舞台表演中將所有的體力、氣力都拿出來。然後要保有每天持續這麼做的持續力,我認為可以在短期內讓自己成長。」

 

儘管如此,她仍是一個做什麼都很帥氣的演員。

「無論你如何去遮掩粉飾,一個人的內在都還是會從外在顯現出來的。因此要規律自己ˋ不要倒向輕鬆的方向去。堅持努力是很重要的。」如何描繪5年、10年後的自己?「希望在自己心裡喜歡的地方比討厭的地方更多」

演出到8月6日為止。其他還有大泉洋、吉田羊、小池榮子、伊藤蘭等人也有參與演出。預定於開演時間前一小時販售當日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