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94842_1888317887905804_654269062737559552_n.jpg

修羅天魔~髑髏城之七人< 極> 就在本月底即將結束為期兩個半月的公演

5月31日的大千秋樂,之前日本宣布要直播之後,我就開始祈禱台灣也再次直播

因為上次短暫的雷雨造成衛星中斷了幾分鐘,而且正好是在極樂太夫唱歌的地方!!(怒)

心裡一直默默祈禱可以把這段再補回給我們!

宇宙真的聽到我們的願望了(笑)

這是新感線第一次在大千秋樂當天直播!而且連台灣也有,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因為千秋樂的演出絕對會跟平常不一樣!

我第一次去看天海的舞台,就是蒼之亂的千秋樂時,

新感線的千秋樂最後的謝幕會由演員向台下灑仙貝(當然我們直播是不可能有仙貝,但是也可以感受這個熱鬧的氣氛!)

主要演員也會致詞

再者,千秋樂就是演員們卯起來玩即興演出的日子,不但會自己加詞亂演,演員們的興致也會特別高昂

所以一般千秋樂的票都特別難買,一定搶破頭,而黃牛票一飆就是幾十萬日幣(真的沒在騙)

所以各位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我知道很多人在哀號為什麼是平日?大家看一下這次演出的日程表吧,平日場是最多的,而且都是白天,很少有晚場

即便如此在日本還是每一場都滿

因為觀劇活動在日本已經是一種文化,遇到好的舞台劇,大家都願意請假去看

像這樣平日中午的千秋樂,都已經搶不到票了,要是在星期六日恐怕就更難買票了

威秀也知道這樣的文化差異,所以這次只敢開台北一個廳,但,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坐滿的!(握拳)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上次已經看過了」就放棄,因為從上次直播之後,夭壽的導演聽說修改了許多地方(登愣)

所以,真的不會一模一樣哦!當然,上次沒買到票的人,這次就是好機會了!DVD至少要等一年才會出

希望這次台北也可以坐滿,以後新感線才會再繼續舉辦直播或上映GekixCine,超想在大銀幕看阿修羅跟薔薇啊!

5/10中午一起來搶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