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年~天海訪台小花絮

php4mfZON.jpg

 

20150605004709.jpg

這篇要說的是三年前天海訪台時,私下聽電影公司的人說到的一些小花絮。
當天她在機場很感動,上車後感動得哭了幾分鐘,這件事我記得在記者會上有提到,然後她當場在記者會上又忍不住濕了眼眶。
在飯店check in的時候,因為電影公司預算的關係,只有天海一個人的房間被安排在五星級酒店的豪華套房,其他工作人員則被安排住在附近的商務旅館。當時天海就堅持她不要住什麼豪華套房,她住普通的客房就可以了,降級後就會有多餘的預算讓所有隨行的人員都能一起住在五星級酒店。
當下電影公司的人非常訝異,因為這是他們招待到的明星裡面第一個有人要求降級的,他們聽了也很感動,馬上就請飯店的人安排所有人都住在同一家飯店,天海也跟所有人一樣都住一般的客房。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天海住的房間就不是在高樓層,房間也一點都不特別,而且,還是在一般人都不希望被安排到的位置——電梯旁。但是,我知道了之後真的又驚訝又感動,默默也覺得,這麼好的人上蒼真的是有保佑她,因為某個私生飯不但也訂了同一家飯店,還揚言要找到她的房間,據說她沒事就在飯店高樓層轉來轉去想要找出天海住的房間,但是她當然找不到,因為天海根本不住在高樓層。她大概做夢也想不到天海會住在那一層樓而且還是電梯旁。
其實電影公司的人在接待她之前,除了知道天海是寶塚出身、日劇女王之外,對她的認識並不多,但是在接待她兩天之後,所有的staff都變成她的粉絲,大家都好愛她。因為就像大家都知道的一樣,她對staff並不會區分階級,就算是小弟小妹工讀生,她也都一一去招呼,沒有差別。
在記者會上,我有發現她會用她的眼睛跟在場每一個人眼神交會,我相信台下每一個記者都有跟她對到眼,那時候特別感覺她真的很專業而且敬業,在記者會上也會自己端出梗來,不會讓主持人或是記者沒有辦法接話,或是沒有題材可以寫。
當時她在台灣待了四天,但是後面兩天是私人行程,沒有對外公開。
在宣傳工作結束後,電影公司每個人都有收到她送的禮物,她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而且很熱情的人。她很喜歡台灣,因為覺得這裡的人不像日本的人那麼拘束,但是又不會太踰矩,
還是維持了一種分寸,她很喜歡這種感覺。
當時雖然她住在普通的房間,但是飯店還是安排了專人為她服務,據說首映當天換裝完畢後,她走出房間,服務人員對她說:太美了,你是我的女神!天海也很調皮地回答說:我知道!(哈哈哈)

20150605004714.jpg

bkn-20150605222441183-0605_00862_001_03b.jpg

「為了想再跟她見面,以後她的片子我們都想買,這樣就有機會再見到她」當時電影公司的人這麼對我說,當時除了高興之外也充滿期待。不過那家公司後來的命運有點坎坷,希望老闆能加油撐過去,我還是非常非常感謝他買了「蒼之亂」而且還請來天海宣傳,我才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她,真的很感謝。
 
印象中記得的就是這些了,不知道有沒有遺漏,有漏的話以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