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官推玩了近兩週的卡司猜猜看之後終於揭曉,大家應該都猜對了吧?

主要卡司有:

天海祐希 飾演深山瑤子

椎名桔平  飾演黑岩健吾

廣瀨愛麗絲  飾演小機幸子

永山絢斗 飾演西郡琢磨

古川雄大 飾演來島達也

三浦友和 飾演今出川孝雄

是不是很豪華?跟椎名桔平還有三浦友和都是相隔近二十年的再度合作。其他演員則是初次合作,還滿有新鮮感的!

天海很乾脆地又剪短了頭髮,比真壁有希子還短(淚)

o9EMR472zUFyHCH6Rr7jMnCDIK6_lg.jpg

這次演出腦外科醫師不免會被拿來跟米倉涼子的大門未知子比較,大門的收視不用說,根本是怪物等級了,不論收視率,最重要是走出不同路線來吧?

雖然很多江湖傳聞說什麼兩人因為天海也演出醫生而有爭個輸贏的心結,但是天海迷應該都知道這兩個人是感情很好的好姐妹!

相信常去看天海舞台的粉絲應該都有目擊或聽說過天海的舞台劇米倉幾乎是每次必到的。相信兩人也都不喜歡被拿來這樣比較,不會隨之起舞。

不過每次看到這種報導還是覺得很煩。(怒)

目前看官網官推的介紹,天海的角色深山瑤子應該是個技術很好但是冷若冰霜的醫生?

林宏司編劇的醫療劇一向有口碑,更何況是他醞釀十年的作品,應該很值得期待。

本劇將在2020年1月11日晚上十點開播

D71yFAotWaxzSVVgfZ89dKM0Ex7_l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