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wowow.co.jp/detail/171035

r4Xe6LZQ6VNJcW2S57bWq8hMRS1H92ACvAr4A0XRT5Kqy93adnyuwV4jWUzUJYnu.jpeg

天海祐希將與中井貴一合作演出由三谷幸喜主導的WOWOW舞台企劃 「劇場の灯りを消すな」當中的朗讀劇

有鑒於武漢肺炎造成的世界疫情,使得娛樂界,特別是劇場界遭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日本的舞台劇界,包括寶塚在內因為演員或工作人員陸續傳出疫情,使得目前的舞台即便順利演出,

台下也必須採取戴口罩、梅花座等防疫措施,演員們更是在演出、排練時必須小心翼翼。

如此一來即使順利演出,票房上的打擊也非常之大,許多劇團紛紛採取同時開放線上觀看的方式,以減少票房損失。

三谷幸喜導演為此提出了一系列企劃案,盼望劇場的燈光不要因為疫情而熄滅,希望在疫情結束後仍然能有許多觀眾前往現場觀看舞台演出。

畢竟對舞台來說,現場觀看還是最棒的。

與三谷導演是多年好友的天海也應邀與久未合作的中井貴一共同演出其中第二部的朗讀劇「葬送歌」。

葬送歌是取自於作家 井上さとし的小說「12個人的信」當中的其中一段。

查了一下劇情是一位女性編劇家把自己的劇本寄給一位著名劇作家,希望他評論一下自己的作品。等於在小說中又包含了一部劇本的概念。

而大編劇會給出什麼評價呢?在這邊就不爆雷了,雖然我已經踩雷(笑)

朗讀劇已經在PARCO劇場錄製完畢,將於日本時間十月三十一日晚上七點於wowow台播出。

期待快點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