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原本三月要演出的舞台「馬克白夫人」取消了公演QQ

其實其他的公演都仍繼續,但是這部馬克白夫人由於部分卡司跟演出家、舞台團隊是英國人,去年年底日本宣布除了有居留權的人之外不接受外國人入境,

整個團隊的工作簽證都出不來,眼看即將開始排練還是無法入境,只好取消公演。這真是令人傷心的消息,雖然我去不了,還是很想知道會是怎樣的馬克白夫人。

講到這個就很想罵髒話,還是省略吧。

不過天海應該也是知道粉絲很久沒看到她會想念,所以還是偶爾會現身(笑)最近現身的幾個動態就在這裡補記一下

1. 研音Channel 與山崎育三郎Drive Talking

 

自從疫情之後研音在網路影音上面有稍微比較努力一點,山崎育三郎做了這個一起兜風聊天的節目,最近日本也滿流行這種節目。

沒想到繼菅野美穗之後天海也上了。

這個頻道是免費的,所以只要到研音的官方頻道就可以看到。

而且他現在還做了字幕,雖然中文的部分是簡體中文,不過應該是不妨礙理解。好像也有日文字幕,想看日文字幕也是可以的。

 

Youtube研音帳號 Ken Net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BeYNvsUwbYJ0i1t8ZDL0A

 

2.接著是前幾天發佈了新的代言廣告,麒麟啤酒的Home Tap

這是一款租回去家裡可以在家享受生啤酒的機器,有點像飲水機那樣,買了機器回去之後每個月還要訂購他們的水,這是把水變成啤酒。

據說價錢也是相當的高貴(笑)不過據說對於習慣每天都要喝啤酒的人來說還算挺划算?如果只想喝一小杯,也不用非要買整罐回來喝,一罐喝不夠又不至於需要兩罐那麼多的話,也是很方便,想喝多少就自己控制量。

不過會不會不小心過量啊?(笑)

廣告中兩人飾演夫妻,一直想買這個啤酒機的先生中井要試圖說服有點固執又傲嬌的太太天海(笑)雖然兩支廣告加起來也不過一分鐘長,可是戲劇效果超好的!突然很想看兩人合作演夫妻!希望也有製作人看到廣告產生這種想法(笑)這兩人不好敲檔期就是了~

 

廣告在此,也有幕後花絮跟專訪,可以到官方頻道去看哦。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X3U6sp0IKwcydFlayk0ZA

 

幕後花絮

https://youtu.be/V1LgDXCAIuU

 

3.最後是昨天公佈的SP Drama

NHK教育台的 「童話法庭」(昔話法廷)

天海與佐藤浩市主演

這次要制裁的是「桃太郎」(笑)

 329日播出,雖然是只有三十分鐘而且只有一集,但是很久沒看天海的戲了,還是很開心、期待。而且編劇是森下佳子,共演的還有仲里依紗

新聞連結 https://www6.nhk.or.jp/nhkpr/post/original.html?i=28140&fbclid=IwAR2f33QcdL4eEB76yWXqgs61KhixGFbi_dSmSy9tl3Qq98iyIv6-Sjbwy_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