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月五日是広島ジャンゴ首演的日子,雖然這次不能去現場觀賞,但還好有線上直播可以看,多少彌補了些遺憾的心情。

圖為早上編導蓬萊竜太推特貼出的劇場照片。

FPhghkAVgAEahbs.jpeg

早上看到公布的舞台場面寫真就令人感覺整個耳目一新!果然跟全新的劇團、演員的合作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

穿越到西部世界後的山本(天海)與木村(鈴木)在西部世界他們的名字分別變成Django(安娜)與狄卡皮歐

FPhZetwVIAYCOpc.jpeg

FPhZvAwX0AUnUrH.jpeg

與飾演惡霸村長的仲村亨是時隔二十年的個共演,白色衣服為飾演廠長(村長)桀驁不遜的小舅子的野村周平

FPhZvBDWUAUG0BO.jpeg

穿越到西部世界前在廣島牡蠣工廠的工頭木村(鈴木亮平)與從外地來的單親媽媽山本(天海祐希)

FPhZfFuVkAAYfr4.jpeg

天海同時也發表了初日感言:

「無論是哪個舞台,我永遠都是沒有自信的。我只是信任合作的演員們、導演、以及自己拼命去努力而已。這齣戲並不是一部會讓大家開懷大笑的戲,但是我已經不記得究竟是什麼事那麼有趣,排練時經常都在哈哈大笑。對了!是第一幕的最後的Disco場面,那真的讓大家笑得很開心!在現在的局勢下,很多人無法來到劇場觀賞,所以大家如果能透過直播來欣賞,我也覺得非常開心。我飾演的「山本/Django」這兩個角色其實很苦,我想要以誠懇的心情來面對這個角色。無論發生任何事,她都挺身面對,保護某個人,也被人保護著。她相信前方必定有光。希望觀眾在看完之後能在心中留下些什麼」

希望在這疫情嚴重的時刻所有人員都能平安無事的把最後的大千秋樂完成!!加油!!在這裡隔海祝福!

今天晚上日本時間晚上18:30開演,演出時間含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五十分。

下星期三晚上的直播就等於是台灣時間17:30開演囉!如果趕不及開演時間,可以在事後回放,但是必須在終演之後才能開啟回放功能,否則你幾點打開就是從幾點開始接著看。

事後再回頭補看前面也是可以的唷!祝大家下星期觀劇愉快!

 

 

arrow
arrow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