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於11/26 衛星直播天海的最新舞台「薔薇與武士2海賊女王的歸還」

313993948_8567502163320643_1104825549717982958_n.jpeg

這次的舞台因為很多人都沒有料想到可以趕得及去現場觀看,所以這次的直播特別職得珍惜!

12年前薔薇與武士1的時候,天海就說過,這種體力強度的舞台她以後很可能不能再演了。

沒想到經過12年,新感線竟然說服了她演出續集。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可以看到安努女王的風采

天海本人也說,這個太耗體力,有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的新感線舞台(雖然我們希望不是)

所以且看且珍惜!現在趕緊去威秀官網訂票還來得及!

不要再糾結有沒有字幕了!!字幕真的不重要!!我們就是去看變裝秀的!(無誤)

雖然我不想踩雷,但是天天上推很難避免每天觀劇過於興奮激動(笑)的粉絲感想

大家都說這次是集合了所有天海粉絲最想看到的天海變裝秀(咦)唱歌+跳舞,都是日劇中難得看到的天海

致敬凡爾賽玫瑰+伊莉莎白(天海在寶塚時期無緣演到的劇碼)

豬上導演硬著頭皮戴上鋼盔對天海提出了許多無理要求,天海笑說真的不是她想做這些事,都是被導演逼的(逼逼逼,警察杯杯就是他壞壞)

至於究竟做了什麼裝扮,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一直在盡量避雷)

只知道每個我認識的日本粉絲看完都非常激動,也看到很多原本不是粉絲的(是衝著別的演員去看的)掉入天海坑中無法自拔

這些都只有在舞台才能看到,趕快來買票哦!

目前台北信義威秀只剩前排座位,但是台中高雄還有很多位子!大家一起同樂!

午場這裡走:https://www.vscinemas.com.tw/vsweb/film/detail.aspx?id=6239

晚場這裡走:https://www.vscinemas.com.tw/vsweb/film/detail.aspx?id=6240

 

 

arrow
arrow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