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公佈了!緊急取調室電影版!約莫六月份,八卦週刊就報導緊急取調室正在拍攝電影版與SP,等了半年,終於正式公佈消息。

不過,電影版就會是最後的完結篇了,天海也在今天的訪問中說「這次真的是最後了」(因為狼來了太多次嗎?)

FjupsksVQAAkTa1.jpeg

不過,天海一向是不喜歡系列作演太多的演員。她曾在訪問中說,可以發展出第二季第三季當然表示就是受到觀眾的喜愛,這是非常可貴的事。

但是跟一個角色相處太久,對演員來說也是會受限。

當年大杉漣突然逝世,原本以為那就不會有第三季了,結果還是有,據說原因就是因為第三季是跟大杉漣的約定,本來就已經定了要拍第三季,但他卻突然離世。

天海為了遵守和大杉漣的約定,還去跟朝日的高層交涉,表示一定要完成漣桑的遺願。

所以那時候認為大概就是三季了。第四季真的是出乎意料。對天海來說真的是已經破例了。

回首第一季,是在2014年的1月播出,到明年就是第十年了,也是該畫上句點的時候。

雖然說平常總嚷嚷著要看新劇本新角色,但是真的說緊取就此完結還是有一點惆悵。

畢竟對天海來說,真壁有希子這個角色很難得的是一個「組織中位階較低、年紀最小」的角色。

大叔們從不認同她到慢慢理解、包容,甚至最後是把她當成像團寵一樣的寵愛,信任她的正義感包容她在緊取班的暴走。

這樣的角色真的是此前沒有此後也很難了吧。

明年6月日本上映,希望台灣的片商可以引進,畢竟緊急取調室在台灣也是相當受歡迎,每一季播出平台都會買下,緯來也不會錯過的一齣劇集。

至於還沒有公布的SP,按照日本這幾年很喜歡玩的電視版SP播完緊接著電影上檔的模式,應該也會在過幾個月後公佈。

是說姊姊真的太辛苦,1月2月拍仕掛人藤枝梅安,3月投入廣島Diango的排練,4月~5月演出廣島Diango舞台,5月中~7月中拍攝緊取SP+電影,

7月中投入薔薇2的排練,然後9月開始公演到12月6日,連這位工作狂小姐都在年初說看到自己今年的工作行程「臉都綠了」。

下星期又要演出天海友近結果還有飯尾的即興舞台,還好這個即興不用太怎麼準備,就是上場發揮。

希望到年底前她可以休息幾天。據說跟松下洸平的4月份新戲會提早拍攝,很可能1月或2月就開拍了(天啊)

雖然這表示明年還有很多姊姊可以看,但是還是希望她多保重自己,不要累壞了。

 

arrow
arrow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