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演唱會又來啦!!
下午正在盤算今天應該可以準時下班的時候
同事打內線告訴我: 不得了啦!!鳳飛飛演唱會又來啦!!已經在賣票了耶!!妳趕快去年代售票網站看看現在大家都在搶票了!!
聽了我嚇一跳!!因為鳳飛飛從復出開始開演唱會之後是每隔兩年就會開唱一次,但每次的經驗都是票很快就搶購一空!!
所以我馬上上網看看售票情形。果然網路變得很慢大家都在搶票的樣子
我馬上選了第一場進去要搶票~~夭壽喔!!票價又變貴了!!好想哭~~現在只好又把位子往後退
每次都希望下次可以坐好一點的位子但是每次都變貴~~~嗚~~~我還有小福星的奶粉錢要付
只好往後面坐了~~
但是!!這時候網站不但慢,好不容易選好位子要輸入帳號密碼
ㄟ~~很久沒用早就忘了咧~~選忘記密碼時,他竟然告訴你:沒有這個會員編號!!
好吧!那重新加入好了~~好不容易全部填好資料,這次竟然變成"會員編號重覆"??!!
好想哭!!這時發現我原來選好的位子竟然被買走了~~
接著只好又再試忘記密碼,送出時又變成伺候器錯誤~~~連試幾次都不行
最後只好拜託我同事幫我訂票了~~~幸好第二次重選的位子沒有被買走
到時候小福星要託給誰啊??我跟老媽說:託給保母囉
萬一真的沒辦法去看
上網拋掉就好了~~~當然我不希望如此啦!!~~鳳飛飛耶!!很好賣的咧~~~
只是搞完這些事眼看著就五點多了~~~唉~~一陣忙亂都無心工作
只好又晚點下班了。不過可以再聽鳳飛飛演唱真的很棒!!心情很好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