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小葉日本台看到的,有個小米網友發現的,原來華麗的一族真的有來台灣拍攝!
大家一定想不出來到底是哪裡??這個片段在第一集已經出現過了!!我想將來應該還會再出現!
呵呵!據網友說,是在第一集約30分左右的地方,大介巡視阪神銀行的時候。我馬上把檔案拿出來轉到30分鐘左右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是耶!!
是的就是阪神銀行那個氣派的營業大廳!!是台銀總行的營業大廳唷~~~。
我不能很確定,因為我沒有走進去過,不能很肯定。但在總統府旁的台銀總行確實是市定古蹟,大廳挑高據說有三層樓之高。
不過片尾的字幕感謝協力製作的單位的地方,真的赫然出現台灣銀行的字樣!!
所以我想這位眼尖的網友並沒有看錯,銀行大廳的部份應該真的是在台銀拍攝的。台銀的營業大廳構造確實有可能很類似日本以前的銀行。
不過大介走進阪神銀行的那棟建築物據說是在上海,但走進室內營業大廳就變成台灣嗎???還真有趣!!
是說......那這麼說來山本耕史有來台灣拍戲囉???還是剪接的??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