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のない花屋』最終回視聴率22.1%、今期1位の人気

早上看到這則新聞
嗯,第一回跟最後一回總算有始有終的一樣高
雖然我一集都還沒看過(到底好不好看啊?)


雖然有些人說為了看Change的預告,昨晚一定要看這齣戲
我還沒看到預告
不過聽說還不錯(這麼匆促也剪出預告來了?)
1月期的好像都滿慘澹的
下面是1月期的收視率一覽表
http://dramanews.net/20081.html
4月期的新戲要加油啦!
4月期新戲如下(除土11之外)
CHANGE 
這齣當然會看啦
ごくせん  
完全沒興趣
猟奇的な彼女
會先看個開頭吧? 
ラスト・フレンズ  
也應該會看個一兩集
Around40  
基於本人對天海祐希的偏好,只要不像演歌女王那麼難看
本人應該會支持

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  
應該不會看吧?
おせん 
應該也不會看

絶対彼氏 
速水茂虎道,應該會看個一集瞧瞧
ホカベン  
我對上戶彩沒興趣
パズル  
嗯...好好的青春少女為啥非要演個30歲熟女啊?
不會像的吧?不過我向來愛看懸疑戲,應該會先看個一集

ROOKIES  
應該不會看
バッテリー 
不知道這齣是什麼耶?
無理な恋愛 
哎呀,男女主角太過"無理"
顯然收視率也會很"無理"壓根沒有興趣啊
 
7人の女弁護士 
maybe會看個兩集吧?我不討厭釋由美子
大家會看哪幾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suptina 的頭像
    whatsuptina

    Tina的幸福進行曲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