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有空看了春季新日劇Last Freinds的第一集

覺得還不錯看,聽說第一集的收視率以這樣的卡司來說,並不是太理想

大概感覺比較沉重的戲碼,總是在收視率上會吃虧一點吧?

原本我以為是類似愛情白皮書那樣,幾個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結果好像並不是那麼容易入口的戲碼,不過我覺得還不難看

故事是用倒叙的方式進行,當然也有可能演到一半變成正叙也不一定

女主角長藍田美智留(長澤雅美)大腹便便的獨自一人在一個小漁港過日子

原本提筆打算寫信給一個她最好的朋友岸本瑠可(上野樹理)但最後還是作罷

於是他開始回顧與瑠可及其他朋友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美智留跟瑠可曾經是高中時的好友,但不知為何美智留的母親強行將她帶走之後兩人的友情(?)中斷了

直到後來兩人再度在東京相逢

剛開始不明所以,但隨著故事的發展,瑠可與美智留之間的感覺令我想起台灣以前有部電視劇"逆女"其中的一段情節

不過兩人重逢之後,瑠可才知道美智留已經有了要好的男朋友,並且已經打算一起生活

美智留對與宗祐(錦戶亮)的共同生活十分憧憬,倒不是因為宗祐的經濟狀況明顯比她好很多

而是因為,酗酒的母親經常會帶男人回住處,往往讓美智留下班回家的時候,感到十分尷尬難堪

跟宗祐一起生活的話,就能夠逃離那個地方了.....

沒想到,看起來斯文有教養的宗祐,卻疑心病很重而且有暴力傾向

在一個爭吵+被毆的夜裡,美智留離開了那個公寓,卻發現自己無處容身,最後還是瑠可收留了她.....

美智留雖然感到很溫暖,內心裡卻還是惦記著對她暴力相向的宗祐.....

長澤雅美....覺得怎麼比水手服與機關槍那時候比起來老了那麼多啊???不是也才20歲左右嗎??

水手服當中可愛多了

上野樹理則是與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天差地遠,我覺得她很不錯唷~~~一開始我差點認不出她是野田妹了

其實也應該要盡快轉型,因為野田妹給人印象太強烈了

瑛太則是感覺成熟了好多,感覺上這齣戲應該他是喜歡瑠可的,不知道這複雜的多角關係會如何演變

第一集的感覺還不差,因此應該會繼續看第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