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朝偉在昨天終於和劉嘉玲結婚了~~

真的很恭喜他 + 灑花 +放鞭炮

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開始迷梁朝偉,是標準的偉仔迷

對於他的感情八卦事件,從來不會錯過閱讀

曾經他也頹廢過,以為自己不會演戲,不能演戲了

除了那段亂接戲的時間之外

對我來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對他失望

不但是個好演員,也是個好好人,大家都說他是電眼,可是他從來不會擺出一副"我知道我很迷人 "的樣子

也從來沒有架子

這二十年來,他在戲劇表演上的努力和進步有目共睹,拿遍各大影展的影帝頭銜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劉嘉玲

但是我相信劉嘉玲一定給了他很多力量

起碼她不會耍什麼手段來套牢他,不會在他最重要的時候給他亂講話扯後腿

或是用他來自我宣傳,自己爆料自己的私生活,她從來不會做這種事情

而且她總是以偉仔為榮的感覺,很多重要時刻講的話都很落落大方

人生真的很奇妙

年輕時的偉仔和曾華倩的戀情三分三合,大家都知道

偉仔不喜歡華女身邊的朋友,印象中他最討厭的就是劉嘉玲

覺得這些人一天到晚只會帶她去玩

不過後來第三次分手的時候,劉嘉玲爲朋友仗義執言,去找偉仔理論

反而被偉仔的話打動

雖然並沒有馬上跟他交往,但是也對他改觀

後來梁朝偉又和同戲的女演員黎美嫻交往,然後分手

之後才跟劉嘉玲走在一起,其中雖然也有風風雨雨

但是終究還是走了20年

很多人都很遺憾偉仔和張曼玉錯過了

我也覺得,因為覺得張曼玉跟他真的好搭

可是,也許真正適合他的還是劉嘉玲吧?

也許憂鬱又悶的偉仔,適合有個開朗的人在他身邊

真的很祝福他們,看到新聞裡的照片,偉仔笑得好幸福

我曾經以為他真的不會結婚了呢 ^^; 

祝福他們

也希望他們能夠如願生個孩子~~~哇~~~不能想像偉仔當爸爸的樣子耶

年紀這麼大了帶孩子很辛苦唷~~我小他那麼多歲都覺得很累了,我兒子都兩歲半了

我老公現在每天累得要命,就是為了陪他們玩.............

抱小孩抱到腰椎受傷還要去復建.............orz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