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更新了,趕緊來除草。最近因為又開始推特跟臉書,所以每天都好忙喔(笑)。

先說私事。

話說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因為一部<父後七日>讓我們一群失聯已久的國中同學又重逢,上星期還辦了同學會!

緣份真是奇妙。一部電影促成的重逢,大家紛紛加入臉書在臉書上重聚,一個拉一個,找回了許多失散多年的同學。雖然有的人遠在海外,但科技的進步讓我們跨越了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彷彿又回到少女時代,雖然知道每個人都經歷了不少人生故事,但是再聚首時不變的是每個人的神態和語氣,一如當年。不過,臉書真是太可怕了!(笑)

也是因為再聚首,知道好幾個同學在工作上很有成就,心裡替她們高興也覺得驕傲。雖然我自己是沒甚麼出息啦(笑)。

知道自己的同學正在為國片努力也很高興,從小我就對電影很有興趣,雖然無緣當個電影人,但現在有個熟人在往這條路上努力,我當然要幫她搖旗吶喊!看得出她對電影的熱情,那天她也說以後會繼續拍電影,希望她的下一部電影會比<父後七日>更加叫好叫座!

 

話題拉回言小旭。自從知道辭演拜金女王之後,好像頓失重心,因為不知道下一齣戲在哪裡,想看的也都看得差不多了,偏偏這幾天又出了不太令人開心的新聞事件…。還好還好,言小旭真的是小太陽,因為她姊姊生小孩,他當了舅舅,開心的咧!在官網部落格發的那篇文章真是可愛極了。每次看他寫的東西,都覺得很有愛很有溫度,雖然文筆不是太好,但是那種真誠都可以真實地傳達出來,應該說可以感覺到那個人的溫度,而不是那種假情假意或是刻意想寫些甚麼的感覺。通篇都看得出他歡天喜地到手足無措的感覺(笑),真的很像他姐姐說的,在發神經(笑)。

跟其他明星比起來,他的官方部落格或是微博其實是很少在更新的,真的如他自己說的,很少上網。為了避免自己情緒受到影響乾脆不看電視或報紙也不上網,聽起來有點駝鳥,但是我覺得其實還滿聰明的。畢竟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自己和自己身邊的人最清楚,並不會因為報紙新聞怎麼報網路怎麼寫,就變成他們寫的那樣。套句柯南的話:真相只有一個!(用在這裡好像怪怪的)那不如就不要理會吧!以前也曾在bbs和人家打筆戰,後來覺得:何必為了一個不知道是圓是扁的人擾亂自己的情緒和生活呢?只要不再去看他回覆甚麼,或是乾脆關上電腦,其實一切都不會改變,也可以正常的生活,過自己的日子啊。後來想通了,哈哈!我想這些年來飽受流言攻擊之苦的他,應該也是悟出了這個道理吧!乾脆採取三不政策:不看不聽不理。

所以某個人的微博寫了啥,其實也不用動怒,他一再失言,又不懂得收斂,其實已經輸得一蹋糊塗了,更加不需要去踩他,因為他自己已經把自己踩扁了呀!

至於那個甚麼F4春晚合體的事情,我是一點也不期待。首先台灣的團體為何要去對岸合體?這點我就很不解了。去年小虎隊也是,整個莫名其妙,他們三個是都已經歸化對岸了嗎?如果是這樣就沒話講。但是F4可沒有吧?

再來就是事情已經搞成這樣,合體好像也沒啥意義。

言小旭還是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就好。把身體養好一點,接一齣好戲吧!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