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喜歡上天海姐姐,就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很多與她相關的作品或節目。剛開始是先看她在寶塚時期的一些舞台片段,後來偶然發現其實她宣傳戲劇的時候也會上一些綜藝或談話節目,於是也開始看那些東西。然後也看了幾部她轉入電影界時拍的電影。

看了之後我發現天海姐姐不但演技好,人也很自然率真不做作。講起話來也是妙語如珠機鋒處處(笑),反應很快,屬於頭腦敏捷型的。

天海姊姊屬於全才型演員,除了一般演員能夠演出的,她還可以演音樂劇,對於角色戲份她也不怎麼挑剔,所以並不會因為「女王」身分就非得部部都是主演。

 

今天想先介紹幾段節目,下面這段是她還在寶塚時期上TAMORI的節目宣傳新戲『亂世佳人』。時間應該是1994年,她的打扮、動作都很像小男生,非常可愛。

連笑起來的聲音跟樣子都沒變跟現在一模一樣。

 

當TAMORI念到觀眾來信問說為什麼天海上電視就跟平常不太一樣,她突然大聲笑出來,反而把TAMORI嚇一跳,那種自然的反應真的很可愛!

還有大約9分鐘的地方TAMORI突然看著她說她很漂亮時,她的表情好像不太爽,還被TAMORI虧說我是在稱讚妳ㄟ!她說不是啦!因為沒有人這樣說過,所以感覺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只是好像不習慣人家說她漂亮,這點還是很可愛!

TAMORI問她是不是很容易跟人家吵架時,她竟然還低頭「嗯~」認真的思考起來(一般不是應該馬上說不是嗎XD)。然後就被笑動作很像歐吉桑(爆)。

總之看這段影片讓我爆笑很多次。

接下來這段也是讓我爆笑很多次的,應該是宣傳女人40時上TBS的晨間節目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主持人是前澀柿子成員藥丸裕英。

這是後半段了,講到天海姐姐從小的偶像就是志村健,小時候每個星期一定要看的節目就是8點全員集合,於是節目請來志村健,天海姊姊看到偶像出現竟然臉紅了!

前段節目中示範怎麼利用早上刷牙時順便瘦身,結果志村健說:我都看到了唷!讓天海姐姐非常不好意思。

 

說到這節目,天海說她很想要嘗試的一個就是每次短劇演完要換偶像歌手唱歌時,歌手會從旋轉佈景後方轉到前面來,可是因為剛才短劇太好笑,所以很多偶像歌手都會

在轉過來的時候邊STANDBY邊偷笑,"那個我好想試一次!"她講完所有人大爆笑!尤其是旁邊那位藥丸裕英正是上過該節目的偶像歌手,哈哈哈!

她這願望實在太好笑了!接著天海露出一副"這是我一生的請求"那種表情拜託志村健"可不可以跟我跳一次鬍子舞?做為一生的紀念"(妳會不會太誇張?!)

天海解釋說從小就很喜歡跟哥哥模仿那段舞蹈,所以無論如何想跟志村健跳一次。於是節目真的弄來跟當時一模一樣的鬍子讓兩人戴上鬍子一起跳鬍子舞!

天海姊姊不愧是舞蹈底子好,跳起來的樣子很秀氣很漂亮,重點是動作還真的挺熟練(爆)。

這段節目也讓我見識到天海祐希的真性情~她真是個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