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まのまんま-ゲスト 天海祐希、石田ゆり子

這是宣傳<薔薇的十字架>的時候,不過天海看起來跟戲裡面楚楚可憐的樣子實在是判若兩人(擦汗),反應快速、口才犀利,

就連以毒舌著稱的明石家秋刀魚都差點被她擺道(笑)。

 這個節目跟徹子的部屋一樣都是用一個房間來當場景,來賓要按門鈴進來。

天海和石田兩人一進來,秋刀魚就說,你們是來宣傳電視劇的,私下不是朋友吧?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本來就是朋友!

天海當時是第一次上這個節目,秋刀魚問她們想喝點甚麼,

天海就說:我要自己去看!

很可愛的小跑步去冰箱看。

秋刀魚:對了,天海小姐是第一次來吧?石田小姐已經來好幾次了吧。

兩人在冰箱看來看去的時候被秋刀魚發現兩人身上都綁了緞帶。

石田的還在背後打叉叉。

さんま1.jpg  

秋刀魚:你背後打那個叉叉是甚麼?這樣不是很像神隱少女的千尋?

秋刀魚:兩個人身上都綁了帶子呢,這是甚麼意思啊?是不是有甚麼意義?還交叉打。

兩人不約而同都拿了水

秋刀魚:喝水就好嗎?不喝酒嗎?

天海:我不太喝酒的。

秋刀魚:是平常就不喝嗎?

這時好像是石田說:只喝一點點

兩人拿了水之後走回去之後秋刀魚又說你們怎麼光拿自己的都沒人理我欸

天海一聽就不好意思的馬上衝過去要幫他拿。(笑)

 

坐下來之後兩人拿出禮物要送給他。

這時候秋刀魚已經在碎碎念說,石田沒有遵守諾言,石田一頭霧水不知道秋刀魚在說什麼。結果秋刀魚是說石田答應過要跟他結婚(蛤?)可是沒有遵守諾言。

石田一直笑著否認,但秋刀魚堅持有這回事,石田只好趕緊把話題岔開,介紹她帶來的禮物。

石田送的是朋友做的手工藝術蠟燭,看起來很漂亮,可是秋刀魚拿起來就感覺沒氣質(爆),他一個個拿出來然後稱讚這些蠟燭都很漂亮。

秋:很漂亮吧?(對著工作人員)怎麼樣?要的話一個一萬塊起跳!(眾人笑)你是有多缺錢啊?(馬上自戳XD)

然後他當場點了一根,可是沒有剪燭芯(囧),

石田提醒他:這個要剪一下啦!

然後秋刀魚才大笑:對齁!我還想說這樣燒下去不太好吧?我好白癡(爆)我還想說這樣會不會燒到桌子,變成烤秋刀魚了!(笑)

石田把自己出的書也送了一本給秋刀魚。

接著天海則是送她自己常點的香給秋刀魚。秋刀魚立刻就要打開來看,天海卻說不用打開沒關係,這時不知道為何秋刀魚突然說,

妳幹嘛那麼俐落,像個歐吉桑似的(原來那時候就被說像歐吉桑了....默...)

秋:所以妳的房間裡都會點這個香嗎?

天:是的。

秋:可是妳很男性化不是嗎?

天:不、不、不、這(形象)是營業用的(爆)

秋:所以妳平常不是這樣嗎?

天:(神祕的微笑?)不是(搖頭)

さんま3.jpg  

秋:(笑)好可怕!

天:Sanma桑,你還有更大的禮物哦!

秋:嗯?甚麼禮物?

天海:你沒看到我們身上的蝴蝶結嗎?

さんま2.jpg  

秋:啊哈哈哈哈哈!(原來緞帶的秘密在這裡)

天:蝴蝶結哦!!(我已經笑倒了)

(這時候已經全場大笑了,天海,算妳厲害!)

這時天海又一本正經的說道:怎麼樣?你準備把誰帶回去?(瞪大眼睛認真貌)

さんま13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已經笑噴了!秋刀魚快嚇死惹XDDD

秋:(驚!) 這個呢,一定的嘛

天:一定什麼?

秋:當然是天海小姐!一定的!

天:真的嗎?真的嗎?(樂)

秋:這個女人(指石田)我一直被她騙啊!

天:可是她沒騙你的話就不是百合子了呀!(?)

秋:對啊!她本來說要跟我結婚的!

他講完這句天海就做這個表情(笑),我看妳去當諧星好了(爆)

さんま4.jpg  

接著秋刀魚就一直在說以前跟石田講好要結婚的…等等等等,唸了一會天海突然很認真的說:結婚啦生小孩啦,那些事情就算了,我只要你的小孩。(演起薔薇來了,很厲害的宣傳方式XD

秋刀魚嚇一跳跟著貼著沙發笑到不行(哼哼!遇到厲害角色了吧?)

天:(繼續演)那個啊,我想要小孩。你可以幫忙我生小孩嗎?

秋:(驚魂未定)哇、妳這樣講我壓力好大啊!

天:真的嗎?

接下來秋刀魚這句我聽不太清楚,然後他說不行,只是要小孩的話這樣不行的。

天:不用養育費也不要你認。

秋:那不行,養育費一定要出的,反正到時候妳還不是會來要…咦?我怎麼講得跟真的一樣?(中計了XD)

天:其實這就是我們演的電視劇的內容啦。

 

天海:這樣的女性你覺得如何呢?

秋:不、不行, 只是要小孩嗎?不行、絕對不行!

天:我以為SANMA桑一定會說可以的

秋:不,這樣講有精神的東西也變沒精神了!(什麼東西請自行想像XD)

秋:我的。。。(聽不懂@@)也會弱掉

天:原來如此

秋:但是,跟天海小姐的話,沒氣氛吧?

天:(認真)有的! SANMA桑!我說過這是營業用的呀!

石田:這是真的唷!(好朋友認證XD)

秋:(笑個不停)那麼有男子氣概的天海小姐會變什麼樣子呢?

天:那個呢,這部分我想先保留起來,沒有跟我一對一相處是無法體驗的唷!(自我推銷?) *前面那句大意如此,沒有聽得很懂。

秋:說的也是齁,天海小姐畢竟也是個女人,而且還這麼漂亮, 不過我每次在樂屋碰到你永遠都是精神飽滿很有朝氣,不像女生。

石田:(幫腔)她呀,她其實很女人的,這個人。(再度認證)

天:(轉頭看石田)真的嗎?(怎麼是妳自己懷疑啊?XDDDD

石田:我很瞭解她的。

秋:其實你們兩個很像耶!

天:咦?完全不像啊!

石田:有嗎?

秋:好像都曾有一時期很想結婚?

石田:的確是

天:(點頭)

秋:這點是不是很像?

天:不過現在覺得還好那時候沒結。

秋:為什麼?

天:真的。因為現在才要開始呢!

秋:現在才要開始啊?

天:是啊!

秋:天海小姐其實也還年輕吧?

天:是啊!還算年輕~ (表情有點心虛)

秋:你們兩個差不多大吧?

天:石田小一點。

石:對、一點點。我現在32

秋:咦?妳已經這麼大了呀?

現場大家都很驚訝,接著天海說自己35歲時也是一樣一片驚呼

但是她說:無所謂啊,本來就是自己預設的年齡,所以完全不要緊

秋:不過日子過得可真快啊,我也47歲了

這時兩人也都說他看不出來47歲了,感覺還很年輕。

秋刀魚也覺得不好意思說:你們也是啊!

秋:而且也看不出來很空虛寂寞(喂!)

天:因為我一點也不寂寞啊!

秋:騙人!

天:真的!

秋:一定很寂寞吧?

天:完全不會

秋:那妳現在有沒男朋友嗎?

天:沒有,我沒有交(瞇眼了)

秋:硬要說自己不交(笑)

天:不是沒有,是我不交(意思是有人追但是她不想)

秋:不是沒人追是你不想交?妳不想要嗎?

天:嗯,好麻煩哦(爆)

秋:男人很麻煩嗎?

天:嗯

秋:為什麼?有個喜歡的人有甚麼不好呢?

天:可是沒有我很喜歡的人啊!

(哦~我懂了,有人追但是她都沒有很喜歡對方)

秋:那你喜歡的是哪種?怎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棒呢?

天:我連這個也搞不清楚(姊姊你果然十年如一日!)

秋刀魚爆笑噴茶了XD

秋:妳連什麼是寂寞都忘了?

天:我的字典裡沒有寂寞(笑)

 

秋刀魚恢復正常之後又問她:難道沒有那種妳很欣賞的嗎?例如看了亞洲大賽的游泳選手、或是甚麼人讓妳覺得很帥的?

天:嗯...沒有耶

秋:那香港的...?(這個聽不懂)或是看到布萊德彼特覺得:哇好帥!之類的

天:啊、從以前就很喜歡的話,就是麥特狄倫(姊姊我要跟你握手了)

天:我從中學的時候就....

話還沒講完秋刀魚就說:蛤?你覺得那種的好喔?

天:(愣)

さんま9.jpg     

秋:女優不要用表情搞笑嘛!

天:我沒有在搞笑啦(明明就有!) 

秋:啊!麥特狄倫就是臉長這樣嘛!(說著用手擠眼睛)

天:哪有這樣啦!

秋:那就不是我這一型的呀!跟我不一樣嘛!

天: (面露不解)

秋:因為我不是麥特狄論那一型的呀

天:我又沒說非得像他才行,Sanma桑!(突然比蓮花指?)

さんま10.jpg  

秋:你完蛋了!

天:為什麼?

秋:天海祐希你完了啦!(是指形象嗎?她沒在怕的啦XD

天:我這是營業用的啦!對吧?(轉頭看石田)

石田:對啊!

秋:我從沒想過天海祐希這麼有趣耶!

秋: (比蓮花指) 這個借我用

天:請用~

秋:這招是甚麼時候用啊?

天:就是請你給我小心一點!(比)

天:我還有另一招哦

天:這叫自己VIVA(一人ビバ)" (天!我真的不行了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秋:甚麼意思?

天:像這樣(往左右比)不是叫做VIVA嗎?

さんま6.jpg  

那這樣(擺胸前)就叫自己VIVA

さんま7.jpg

秋:那我可以用啊!我這叫自己DEVA(暴牙)

(哎唷喂~肚子好痛!)

秋:天海小姐你真是有趣!

石田:對啊,我好愛她哦!

秋:你很喜歡她?

石田:對啊

秋:百合子你現在也很寂寞吧?

石田:是啊

秋:還沒有男朋友嗎?

石田:沒有

講到石田的我就不細翻了,因為秋刀魚聽了很生氣,說那我為什麼就不行?於是石田就說,Sanma桑你應該是對每個人都這麼說吧?

天海也在一旁附和,結果Sanma不知道是不是會錯意,還說那當然啊,有哪裡不對嗎?然後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噴笑出來。

趕快就用上天海剛剛那招" 自己VIVA " (笑倒),天海也跟著又比了一次。

さんま8.jpg  

石田也很好笑,拿了一盒糖(巧克力?) 來說要請秋刀魚吃,可是裡面只剩三塊,因為已經吃掉五塊?(大笑)

石田還是堅持:因為很好吃,所以她就等不及自己先吃了。

秋刀魚:(假裝生氣)你怎麼拿這種東西來請人吃啊?真沒禮貌!而且還缺了五格 !如果是剩五塊還可以理解!(我懂我懂)

石田:沒關係啦!

秋:甚麼沒關係?(爆)

石田:我們有三個人嘛(所以剩三塊叫做剛好?)

秋:這太奇怪了!

天:妳不覺得她很厲害嗎?還很努力的說明

結果盒子裡面竟然還有安全別針啦甚麼的,她說因為那幾個是跟造型師一起吃掉的(登愣!所以把別針留在裡面?)還說那可以用來放維他命之類的(擦汗)

講到這裡連天海也掩面了(笑),石田真是太天然了XD

秋:像你這樣幸福絕對不會上門來的XDDD

天:(不服氣)幸福本來就是自己創造的,不是等它上門的!(經典)

秋:可以創造得出來嗎?

天:(堅持)可以!

秋:不行的

天:可以!(蓮花指出現了!)

  さんま11.jpg

秋:(一副被武器打到的樣子)哇~~!

這裡真的大爆笑了!

秋刀魚還是堅持幸福不是創造的,是來臨的

這時天海說:我現在就很幸福呀!

秋:你那只是自我安慰,講給自己聽的。

天:不是、真的不是!

 

這時候突然又說倒那個糖去了。

然後還說這很貴。秋刀魚說:那是多少錢?

石田說講價錢就不好意思了,而且這家不能刷卡的一定要付現金。

然後秋刀魚就更好奇究竟是多少錢?石田就不好意思的說:2300

秋刀魚就爆了:皮包裡好歹裝個三千塊還是有的吧? 講得好像多貴似的。

結果原來是因為不能刷卡,但當時她身上現金只夠買一盒,那不是一樣?

秋刀魚吃著就說真的好吃,還想再吃一個,可是沒了XD,然後就對石田說原來你就是這樣吃掉的,還吃了五個。那妳吃完沒有想到說,糟了這樣沒辦法帶去給秋刀魚先生吃?結果石田說沒有,她想到的是還有三個(爆),我發現天海在旁邊也快噴茶了XD

接著講戲的內容我就跳過。

天海說她身邊還真有幾個朋友是這種想法,不要老公或男友,只想要小孩。

秋:那是一開始,不久之後錢不夠用啦、小孩要上學啦幹嘛的,你就會知道了。天:我不會講的(指不會告訴男方)

秋:絕對不會嗎?

天:嗯。

秋:如果跟我兩個人單獨妳睡得著嗎?

天:睡得著啊!(反問)那你睡得著嗎?

秋:(面有難色)←喂!

天海當然就立馬衝去打他了XDDDD

秋:沒有啦你很漂亮啊,而且也很..可是萬一有個甚麼不知道會怎樣

天:甚麼甚麼?我哪裡不好?趕緊記下來(做出寫筆記的動作)

秋:不行啦,天海,你又會繼續搞笑了XD

天:不是啦!我真的要記下來

秋:應該說看不出來妳會怎麼樣

天:這樣才有樂趣啊!

秋:身材比例呢?

天:很好啊!

秋:有胸部有嗎? (沒禮貌!)

天:真的有喔!真的有!

(秋刀魚笑倒)

※這邊其實沒有真的弄懂,半聽半猜,因為她比了一個藏起來的動作(又要說平常只是藏起來而已?)

 

突然轉到秋刀魚問兩人房間是怎樣的

秋:是很可愛的那種嗎?

天:很實用!(笑)

秋:所以就很像35歲女強人的房間嗎?

秋:所以沒有甚麼女人味嗎?

天:倒也不是

秋:雙人床嗎?

天: (想了一下)不是

秋:單人床?

天:(噗嗤) 單人床的話我會凸出來(這用台語好像比較傳神ㄊㄨㄥˋ 出來)

秋:對齁你很高

天:手會跑出去

秋:所以是怎樣? QUEEN SIZE嗎?

天:怎麼可能!

: 所以是SEMI DOUBLE?

: 喔對SEMI DOUBLE

秋轉向問石田:那你呢?

石田:床的尺寸嗎...是甚麼SIZE呢?....160公分

(全場大爆笑) 我也大爆笑了啦!她真的少根筋!

秋:這啥鬼?

秋:有那麼小的床嗎? 160公分

石田:是寬度啦!

秋:誰問你這個啊?你很奇怪,人家問你床的大小你答甚麼160公分?沒有人會這樣回答吧?

秋:我是問你是雙人床還甚麼

石田:我不知道呢,那大概是QUEEN吧?

然後秋刀魚問她是否跟家人同住?她說她已經自己一個人獨居十年了。

當時妹妹石田光已經結婚了。

後面又繞回前頭秋刀魚說石田十年前曾跟他說可以跟他結婚的事,石田就說你一定跟很多人都這樣說,都馬騙人的

然後秋刀魚就說那你願意嗎?石田又愣住XD然後就說哪可能是真的,秋刀魚就說不然你電話號碼給我,結果石田就猶豫了XDDDD

因為事情一直繞在這裡說,天海突然做了個裝可愛的無辜表情,

さんま12.jpg    

 

秋刀魚就說:你不要裝那個臉好嗎?

天海:因為我突然覺得我在這裡好礙事喔! (爆)(打擾人家談情說愛泡馬子?)不如來去那邊書架拿本書來看一下好了。

(然後就起身真的要去拿書結果被石田拉住)

秋:來賓坐在這裡看書像話嗎?

 

結束☆我知道結束在很奇怪的地方,但是真的沒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