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海姊姊的生日,先祝她生日快樂!

從昨天晚上日本時間一過12點,推特上就出現很多祝福天海生日的推文,

原本期待今晚或明天在天海好友岩崎宏美的FB或造型師好友えなみ真理子的部落格會不會按照慣例出現天海姊姊生日趴的訊息。

沒想到今天中午岩崎宏美的FB就寫了生日趴在昨天晚上提前舉行,包含西田敏行爺爺在內的許多好友都有參加。

最震驚的是,天海似乎跟岩崎宏美說,她今年的工作都完成了,年底之前都沒有工作了!

嗚嗚嗚,原本還期待姊姊放完暑假可以來個秋季檔連續劇的~~(擦眼淚)

看來今年年底以前是看不到她了。

傷心完想想,她從2012年馬不停蹄的工作到5月才停下來(這兩個多月也有拍廣告等等)

也是該好好休息一陣子,畢竟去年生了場大病,之後的工作可能都是無法推卻的,所以才又工作到今年上半年

年初她說過要當台灣通,也許就是知道下半年放大假,真的可以來趟旅遊吧?

希望她真的來台灣玩,而且玩久一點哦!環島滿不錯的!

更希望下一次再看到她時,又變得更青春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