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門時隨便開個手機滑推特,就看到NHK廣報發的新聞寫著天海祐希參演最後一週的マッサン!

馬上打開YAHOO JAPAN NEWS,果然是真的!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307-00000027-flix-ent

天海祐希「マッサン」最終週に登場!連続テレビ小説初出演!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307-00000303-oric-ent

天海祐希、マッサンに“ドッキリ”出演 玉山鉄二驚きで硬直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307-00000009-mantan-ent

<天海祐希>「マッサン」で朝ドラ初出演 サプライズ登場

MASAN1  

本來春季日劇沒有她有點沮喪,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看到她演戲,已經快一年沒有戲了,粉絲感覺真的很寂寞啊

根據新聞指出,天海將演出最後一週的重要角色,是照顧女主角艾莉的醫師川上一惠

天海在決定演出時特別跟製作人說不要讓玉山知道她要演,想給他一個驚喜,於是就開始了整組人員整人大驚喜的行動!

詳細新聞如下:(請不要挑剔我的翻譯,因為十分鐘匆匆譯出來的,湊合湊合看

製作統籌的櫻井賢說最後一週最重要的卡司能夠請到天海祐希小姐來演出,是因為玉山與天海兩人有多年深厚的友情。天海小姐提議到錄影當天都不要告訴玉山,在印劇本的時候也沒有打上天海的名字,錄影行程表上也用別名,到2月17日錄影當天,都不讓天海跟玉山有機會碰面等,工作人員與其他演員團結一致,準備好要給玉山一個大驚喜。


當天在導演一聲"一惠醫師CUE!"的聲音中,玉山才跟天海演出的一惠醫師碰面,結果玉山才講了一句台詞"醫生...."就整個人僵硬不動。整人成功的天海很調皮又開心的說"我第一次看到玉ちゃん這種臉!啊-太好玩了!"


玉山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這樣整","天海小姐對我來說就像姊姊一樣。過去我在許多天海小姐的作品中出現,但沒想到她會來我的作品中眼初,真是太驚訝了。這可以說是我拍阿政十個月以來最棒的禮物。有這麼美好的被整經驗,我由衷的感謝工作人員給我的愛,還有我最尊敬的大前輩天海小姐。

 另一方面,天海表示"可以這樣大整玉山君真是太好玩了。玉山君發現一惠醫師是我的時候那個表情!原來人真的驚訝的時候,是那樣的表情",演出艾莉一角的福克斯也非常開心的說"玉山在片場看到天海的臉那一瞬間,就像被冰凍一樣,竟然愣了30幾秒!我笑到肚子都痛了!
 
 天海的角色是住在余市的艾莉的家庭醫師,預定在第147回最終週的3月25日播出中登場。這次的整人大驚奇也預定會在未來的NHK節目中播出。
 
我好期待看這個整人場面啊!姊姊妳真是太頑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