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裝的夫妻

 fake03.jpg  

天海主演的NTV新戲公佈卡司了!劇名是『偽裝的夫妻』

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fake/index.html

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826-00000343-oric-ent

http://www.daily.co.jp/gossip/2015/08/27/0008340404.shtml

以下是綜合整理各家新聞及官網介紹所寫的,非翻譯 

天海飾演的女主角嘉門ヒロ是一個圖書館員,她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開朗,又很能幹,什麼都會

是許多人愛慕的美女,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對象。但是也因此容易招人嫉妒。

雖然表面上是這樣,但是其實她非常討厭人。一遇到討厭的事情就躲進書的世界裡。

小時候因一場火災而失去雙親,由姨媽收養。但因為表妹嫉妒她,姨媽也經常對她沒好話,關係不是很好。

表面上看起來善良美麗的嘉門,內心對他人卻有數不盡的毒舌,要是露出本性就會傷害別人,因此嘉門決定終身不婚。

嘉門大學時代曾愛過一個人-陽村超治,但他卻在某天突然不告而別,使嘉門內心受到很大傷害。

25年後,兩人偶然重逢了,超治卻突然對嘉門提出結婚的要求,理由是母親(富司純子飾演)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他希望嘉門能跟他假結婚…。

但是在共同生活當中,嘉門一直以來壓抑的本性逐漸爆發…。

fake01.jpg  

飾演超治的是澤村一樹,飾演表妹的是坂井真紀,表弟是佐藤二朗、內田有紀飾演謎之單親媽媽(這是啥),田中要次飾演愛慕嘉門的圖書館長,

木村綠子飾演姨媽。工藤阿須加飾演快遞小弟,柴本幸飾演暗戀超治的幼稚園老師。

fake04.jpg  

 早就聽說劇名是『偽裝的夫妻』,本來覺得有點擔心,因為很多人聽說劇名都覺得:啊不是跟那個『○○妻』很像?

可是看了劇情簡介覺得不會,開始覺得滿期待的。

遊川說要挖出天海黑暗的一面(笑),不過我覺得他形容的嘉門確實有天海給人的感覺,就是什麼都會、什麼都很能幹,又長得漂亮,很容易遭忌這一點。

澤村一樹是跟天海同經紀公司的藝人,身高184公分,所以外型上跟天海頗搭,但是沒看過他們兩個人共演,不知道演起來效果如何。

澤村是以愛講黃色笑話有名,外號色情男爵、SEXY部長(爆),永遠就是沒個正經的感覺,據說這個角色也類似如此,天海跟他演戲不知道會不會笑場(笑)。

總之很期待囉!有新消息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