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海的新戲「Top Knife」大家看了沒?

這次的新戲在台灣除了緯來日本台、KKTV,連愛奇藝跟MOD都有得看呢,真是陣容龐大!

這也表示天海祐希主演的日劇在台灣也是有一定的號召力吧?

1/11 播出第一集時適逢大選當天,忙著看開票就沒有跟著直播看,不過這次KKTV非常快,第二天一大早就上架,所以也完全沒有耽誤到的感覺。

前天播出第二集,簡單說一下兩集下來的感想。

img_6a9058b2c4f846e34debdfbdf3a9e0a7344000.jpg

第一集坦白說邊看邊冒冷汗,雖然故事內容不錯,但導演不知怎麼回事,節奏拍得鬆散而且略嫌沈悶.....

當下就很擔心收視率了,還好後來收視率出來有13%,成績算是相當不錯!鬆了口氣。只是如果這樣的節奏持續下去恐怕相當不利。

還好第二集的節奏拉回來了,而且故事非常好看!今天收視率出來只有微幅下跌0.6%(通常第二集收視都會略跌)

等於是基本收視有建立起來了,非常開心。

Top Knife主要是Focus在腦神經外科這個類別,由於大腦還藏有很多的謎團,因此也有像第一集那位患者那樣,即便已經將腦中異物開刀取出,

仍無法得知患者性情大變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img_423cd3bd6b26db895d1275c427d04be9373493.jpg

本劇除了醫療層面也還有醫生們的私生活,為了從事這個行業可能也在人生中也捨棄了什麼

這次的髮型在番宣裡面都很可愛,但不知為何到了劇中就顯得老氣,我個人是覺得把她拍醜了

不過片尾真的很有趣,事隔15年再度跳片尾曲,不得不說天海跳舞真的沒話說,真是好看啊!

而且第一集跟第二集的片尾略有不同呢,不知道第三集是不是又會有點不一樣?

第三集的患者是那魯西前輩~池田成志,這也是一位戲精了,「櫻花森林盛開下」的青鬼印象很深刻呢

期待下週六!

EOo0KjmVAAAW3pz.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海祐希 日劇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