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取調室第4季即將播出

 

main_pc.jpeg

 

 

日網從年初就傳了很久的緊取第四季真的要來了!

原本以為緊取因為大杉漣不在了會在第三季就畫下句點(畢竟是跟漣桑的約定),沒想到竟然破天荒來到第四季。

為什麼說破天荒呢?因為天海主演的電視劇即使是系列劇一直都只有到第二季,而且演員一般都不太希望太過定型,我想可能是緊取團隊感情特別好,當初說要拍第三也是演員間的約定,沒想到漣桑中途去世,當時以為就不會有三了,結果天海為了與漣桑的約定仍堅持做完第三季。

坦白說我個人覺得第三季不如前兩季好看,也許是因為並非所有集數都由井上由美子編劇的緣故吧?客演的演員也有演技不足的問題,使得在取調室對峙的場面會有單方面輾壓的尷尬狀況。首集的淺野溫子讓我有點失望,後來才知道她當時其實身體狀況有點問題,可能因此多少影響了表現。

這次首集請來已經旅居美國的桃井薰,桃井薰是著名的演技派,從很年輕的時候就以演技著稱,而且也她的性格直來直往,據說這幾年演出較少也是因為許多電視台或劇組無法招架所以只好盡量不邀請她演出(笑)。

不過!我們天海姊姊就是很擅長「按ㄉㄚˋ」這些「前輩們」,把他們「按耐」得服服貼貼的~所以果然拍完前兩集之後桃井薰對天海提出了交往要求(笑),天海開玩笑說「交往太麻煩了,直接結婚比較快!」因此記者下的標題是兩人「情投意合」(笑)真是太有趣了。

原先也認為同樣是性格直爽的人相處起來一定很愉快,不過看來超過我的想像呢。

八卦雜誌報導說桃井薰是天海一直很崇拜的演員,一直很想合作但苦無機會,雜誌報導說朝日大概是為了讓天海願意繼續演下去特地請來桃井演出第一個案子,而無巧不巧目前旅居美國的桃井也是緊取的忠實觀眾,在美國看的日本電視劇就只有這一部。編劇井上由美子則說是在跟桃井談其他的劇本合作時突然靈機一動問她要不要來演緊取,桃井雖然跟天海不是很熟,但曾有過聚餐共飲且相談甚歡的經驗,再加上也是本劇的忠實觀眾,所以很乾脆地就答應了。

為了迎接重量級來賓,這個故事特地分成前後兩篇,讓兩人好好過過戲癮。

第一個案子的故事內容是劫機!沉寂了50年的社運領導人大國塔子(桃井薰)突然採取了劫機的激烈手段,究竟她的目的是什麼?好巧不巧真壁有希子搭上了這班飛機準備前往北海道出差,被迫在機上處理談判事宜。同機的還有隨機警察上山善春(工藤阿須加),國土交通省副大臣宮越肇(大谷亮平),同時緊取團隊還面臨了百日後被勒令解散的危機,第四季會有什麼精彩的故事呢?且拭目以待了!

E5C9waTVUAgAxR0.jpeg

在製作發表會的報導中說,兩人最後的對決戲是應天海要求挑戰不中斷拍攝一次OK,因此長達440秒的偵訊重頭戲是兩人一鏡到底的「真劍勝負」,想必相當精彩!

只是頭一個案子這麼轟轟烈烈,又是這麼重量級,如果後面的客演不夠厲害那就難免頭重腳輕了。

另外本季還加入兩位新成員大小帥哥工藤阿須加和大谷亮平

E4XBgQ0UcAEMcTt.jpeg

工藤這次是和天海第三次合作,前兩次是偽裝夫婦跟戀妻家宮本,這次加入緊取團隊看起來也是很得天海疼愛,一直說是想收做兒子的第一名(笑)

大谷亮平一直被戲稱為偽竹野內豐(笑)現在看是越來越不像了啦,而且最近常挑戰反派角色,也是滿不錯的!

本季還有一個關注重點,在上一季最後管理官的告白(後來又假裝忘記)之後,梶真CP在這一季會不會有新進展?

E5LCfj3VgAETQ5g.jpeg

朋友猜測最多就是牽手??管理官這個chicken有可能嗎?(笑)好啦,還是對他有一點期待好了

緊取團隊加油啊!希望這次的收視率可以超越第三季!衝啊!

arrow
arrow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