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文章了,是因為從暑假一開始到現在,我就衰事不斷(哭哭)直到最近才總算比較順利一點。終於(嘆)希望霉運都已過去,否極泰來。
就在這時候,日本跟台灣同時宣布邊境解封,去日本已經不需要再申請簽證!灑花轉圈!!
錯過了広島ジャンゴ2022,這次不想再錯過薔薇與武士2!
還好有先見之明(?)開始抽票的時候選擇把時間往後押,選了12月千秋樂時段的票,當時就想:抽不到也沒關係,反正也未必可以去,千秋的話要讓票也容易多了,不怕賣不出去。所以就碰運氣抽抽看。
還好,順利抽到票,可能這次有很多海外粉絲放棄的緣故吧?感覺有比往年好抽一些。不過這次研音一個人只能抽一次,實在是有點嚴苛啊!
日本朋友一直說,怎麼不去抽富山還是新潟啊!大阪場地大比較好抽啊!其實這些道理我都懂,問題是萬一10月還沒解封怎麼辦?有票不能去不是更慘嗎?
想想還是往後押比較保險。但是現在有點後悔,就算抽東京,也可以抽初日啊!嗚嗚嗚。現在只能看著推上的朋友們各種驚嘆的形容,還要小心翼翼不去踩雷,真的很辛苦。
 
不過,這次實在沒有辦法去的人,新感線也是有想到你們的,前陣子已經公布11月26日會有現場直播,而且我們台灣也有!海外只有台灣獨家哦!
其實新感線舞台直播已經有好幾年了,前兩檔中村倫也、福士蒼汰、宮野真守主演的戲也都有現場直播,所以之前以為可能還是不能去的時候,也知道至少會開直播。
想知道直播賣票訊息的人,可以密切注意威秀影城的粉絲專頁,我不知道這次除了台北之外還會有哪裡有直播,照說高雄、台中應該也會有,請靜待佳音哦。
 
雖然說我很小心不去踩雷,但是還是有踩到一點點。據說這次的內容,天海的各種扮相,會讓從寶塚時期就喜歡她的人,或是喜歡寶塚的人看了會暴動(?)
雖然大概知道很可能是什麼,不過究竟扮起來會是什麼樣子,還是要等我們自己親眼看了才知道。還好可以先看直播,不用等到12月去日本才揭曉這麼刺激(笑)。
新感線的武術指導川原正嗣老師(也是修羅天魔中守護太夫的清十郎)前些天發了一個推是這樣說的:
「過去曾現場看過寶塚首席明星天海祐希的大姐們自不用說,只知道電視電影上的天海祐希的觀眾,甚至就連現在現役的寶塚生徒們,只要被天海姐的波動砲擊中的人,都別想活著回去!」
哈哈哈哈,川原老師這話說的真是太好,我就說新感線整團都是天海大粉絲啊!不論是寫出這種劇本的中島老師、戴上鋼盔硬著頭皮對天海提出各種Cosplay無理要求的豬上導演,
更不用說一天到晚上節目就說自己是天海大粉絲,老是愛對著天海說「結婚ください」「愛する人」的古田新太老師了(笑)。
 
場刊我已經事先買了,因為以前曾有場刊到千秋時已經賣完的經驗(眼神死),所以還是事先買好比較安全!下一篇再來寫寫場刊裡都說了些什麼!就這樣。
順便附上首演前發出的舞台寫真跟Youtube畫面,先睹為快一下!

FcLzB3gaUAEYLKH.png

1_sG8_0170.jpeg

BTS2_Senzai_01_A_Fix_RGB.jpeg

 
大家一起期待1126的直播吧!早早投完票再去看哦!
arrow
arrow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