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五年,HERO特別篇終於在今天晚上九點鐘要在富士電視台播出了!
雖然木村拓哉是從來不會答應演出續集或是特別篇,但我想HERO對於他來說是特別的
我想同為木村FANS的人應該都還記得HERO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上檔的,當時很多人都在擔心
一向是收視率男的木村拓哉,會不會因為奉子成婚而影響到收視?
幸好,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是這齣戲的堅強陣容(因為連所有的配角都很搶戲!)跟劇本
還有強大的製作群,"拯救"了收視率男
也或許正好這齣戲沒有情情愛愛,才不至於讓木村FANS在當時看不下去(笑)

這齣戲下檔之後,其實我還滿期待他有續篇的,而這也是木村少數覺得自己不排斥拍續篇的劇集
(聽說他還說過如果禮物要拍續篇他也願意...只是..那齣戲大概不太可能拍續篇)
不知道電視台是基於什麼原因,在經過了五年之後才突然想要拍HERO的特別篇
雖然時間經過的有點久,不像大搜查線,早就不知道拍了多少特別篇,連電影都拍了兩部,
還不要說有番外篇了....之前是看到有人說,是因為"愛生氣的長介"老爹去世了,大搜已經不可能再有續集
(據說長介老爹過世之後織田裕二曾說,沒有長介就不會再有大搜)
所以富士電視台轉而想續作HERO,想把HERO作成像大搜那樣的系列作品
而這次的特別篇只是一個試金石.....云云,這當然也有可能啦
如果真的作成系列作,那又會成了富士另一部招牌,另一個金蛋了
如果成真,對戲迷們來說,也可以說是一項大福音了吧??


另外~~我的求子之路第三章始終還沒有貼出來
寫是有在寫啦,只是還沒有寫完
最近假日有空就想睡覺(笑)因為照顧兩個小孩真的很累!! & 天氣實在太熱啦!
會忍不住昏昏欲睡囉~~~我會加油啦
不然就先把寫好的貼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