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小福星要去考試的日子啦

媽咪我真有點擔心呢

弟弟今天又把自己的臉抓成小花貓啦

不行不行啊!!明天要去跟醫生護士阿姨獻寶的 ^^;

怎麼可以醜醜的去呢?? >_<|||

哥哥最近越來越厲害啦!!前天抱著哥哥做在沙發上,哥哥突然把臉越來越靠近我

表情是很認真的看著我唷!然後啵的一口親了媽媽耶!!XD太好笑了!!其實他不是真的親

當然我也知道他還不懂親親,只是什麼都想用嘴巴去探索而已,他現在是口腔期ㄇㄟ

可是突如其來的動作還是讓媽媽我很開心!跟著,他伸手抓我的眼鏡,扯下來之後,也是去咬眼鏡

我趕忙把眼鏡往上推,結果他竟然一口咬住我的鼻子!!這下我再也忍不住了,大笑不停,實在太好笑啦!!

小福星們已經成為我們家的最佳開心果呢!

尤其是活力十足的哥哥。以前要接他們出院時,護士小姐都說,將來一定是弟弟會欺負哥哥

因為弟弟在醫院的時候哭得很凶,很會哭,一定要盧人抱他,不抱就大哭特哭,兇得很。

而哥哥則是很會睡,睡睡睡睡不停。看起來很斯文的樣子,直到兩個月之後才整個大逆轉。

昨天我回家之後,把他們兩個放在房間地上的床墊上讓他們自己玩,我則拿著信箱裡取出的帳單

還有廣告單在看。哥哥會過來搶傳單呢~~他也要看~~呵呵,你看不懂啦!媽媽邊笑邊翻

哥哥竟然也會伸手來想翻頁呢~~真厲害。後來外婆來了,我去開門,才這樣一會兒時間,

就聽到弟弟在哭,進房間一看,原來哥哥滾過去一直推擠他,還捏著他的手不放,弟弟就哭了

護士小姐們,你們都猜錯啦!!哥哥才會欺負弟弟呢!!

我把弟弟抱出房間,放在客廳的遊戲床上,再回到房間裡,哎呀不得了

哥哥早已滾離床墊跑到地板上,手上還抓著剛才我拆開的塑膠套呢!!

前幾天也是,抱著他坐在客廳沙發,一個不注意,他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把桌上用過的衛生紙抓在手上

正準備塞進嘴裡,幸好我趕緊搶下來~~~呵呵呵~~

弟弟呢??弟弟反而成了嗚咽小王子,最喜歡用這招來盧,要人抱

妙的是,他要是沒看見人,反而會自己乖乖在床上玩,但只要大人出現在他面前

他馬上就開始裝可憐,要人抱~~我發現他最近清晨都很早就醒了,可是完全不哭不鬧

會自己在床上玩,但重點是,我們起床時不能被他看見,否則他的嗚咽功就又要拿出來使了

前幾天放連假,都自己在家帶他們,說實在的還滿累的

清晨醒來想上廁所,但發現弟弟已經醒了,正自己在玩在笑呢(狡猾媽咪從小床欄杆偷瞄來的)

但又怕被他看見,才五點多,要是又要嗚咽著要人抱那我可受不了。

於是狡猾媽咪想出一個辦法,偷偷摸摸的用爬的爬下大床,不敢站直起來走路

便在地上爬,爬到廁所門口再站起來,這樣就不會被他看見(笑)

於是便用爬的,結果,狡猾媽咪邊爬邊忍住笑,我當這個媽也滿辛苦的

連上廁所也要用爬的!!上完之後又躡手躡腳的爬回來再爬上床繼續夢周公(大笑)

果然成功!!媽咪的回籠覺可是邊睡邊笑的~~哇哈哈!

不知道明天要測驗什麼呢~~呵呵,照顧他們的護士阿姨們會不會很驚訝呢??小福星長得很肉肉了唷!

他們一定都不認得了~~小福星明天要跟護士阿姨拍照留念~~

但我有點擔心啊~~台大醫院附近安不安全啊??最近那些人不是一直在那附近吵鬧嗎?

小福星不要被嚇到才好啊!!

想到也捏把冷汗,如果我是去年住院的,此時便正在住院中呢!!

還好是去年,否則我在那裡住院豈不是安不了胎嗎??

想到現在正在住院的人們,就覺得替他們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