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不小心把昨天打的文章刪除掉了~~~(原本我只是想修改.....)

弟弟星期二出院了,不過出院的理由卻是令人心痛

那是因為星期二早上哥哥又再度發燒

前一天明明還好好的,活力十足,人也恢復的七七八八了

誰知道就一個晚上變成這樣

因為弟弟只剩下咳嗽跟一點點鼻水,肺部已經沒有問題

醫生怕弟弟又被哥哥傳染,匆匆忙忙要我們立刻出院

為了連絡誰可以去幫忙辦出院(因為我那天還去上班)

打了好多電話,才連絡到我小姑可以請外出去幫忙辦出院

弟弟出院是很好,但問題是本來在醫院是保母之外又請了一個看護幫忙照顧兩個人

但現在弟弟出院回家誰來照顧?

我只好又請假在家照顧弟弟,可以找到人幫忙的時候,我就去上班

像我們這樣親戚少的家族,真的在突發事件的時候就會遭遇到類似這樣的問題

哥哥的再度發燒經過驗血知道是嗜血桿菌在作怪

問題是我們打的五合一疫苗不就有這一項嗎?為什麼沒有用呢?那打疫苗是在幹麻??

經過了這幾天的治療,總算穩定下來了,哥哥的點滴可望拔除改用口服

如果改口服之後狀況穩定,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只是出院並不代表他完全痊癒,還是得細心照顧到完全沒有任何症狀

就像弟弟出院好多天了,到現在也是每天都得吃藥,也還會流鼻水跟咳嗽

希望這個灰暗的日子趕快過去,可以早日回復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