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參加過綿羊家的網聚之後
最近開始準備自薦....是說我從上一本書翻完之後,就休息到最近......
算很不積極啦 ^^ 但是我需要休養生息嘛 ^^

自薦的文章我挑了半天,還是不太知道要怎麼挑才好
有某兔願意幫我,已經太開心了,
就在這時候,午夜的鈴聲響起~~~ 哈哈還好不是鬼來電
是上次參加網聚時認識的新朋友可愛的小月給我介紹工作來了 YABI!

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綿羊辦的網聚
不然我這個門外漢還不知道要在那裡瞎搞多久才得以入門呢

這次的稿子很趕
15日以後才有空再上來寫網誌了
先告假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