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結束了手上的翻譯工作,這次雖然看那些報導看到偶爾想吐但是還做得滿開心的。一邊趕翻譯一邊擔心小福星因為天氣變化而頻頻感冒拉肚子,老實說有點疲憊。因此休息了幾天之後打算重新開始了。
我想最應該充實的就是閱讀部分。打算把接這次譯稿之前買來的書看一看,然後一面準備試譯的稿件。
經過這次的工作,我有了新的想法。雖然也很希望能走文學路線,但是我發現或許走藝能影劇或是服裝時尚這種路線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想在部落格裡開始作一些日本影劇新聞方面相關的內容。等我想好方向之後就會陸續開始波文。
 
晚一點想來寫寫關於07年紅白的感想。
有點晚了我知道。(笑)因為整個12月都在趕稿件,我的紅白是支離破碎的看完的。並且在聽歌的同時還會搭配小福星的嬉鬧聲還有哭聲。。。。。。當然有時候也會有我家哥哥的伴舞喔!那時候就不會看電視畫面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