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完成新書譯稿的初稿了~~

因為之前還出國五天,深怕趕不上進度

幸好還是再我原先預定的時間內完成初稿

剩下的就是校對跟潤飾的部分

雖然這部分也是滿花精神跟時間的,不過整本書的骨架都完成了

現在就是讓血肉部分更有生命

前天看到綿羊說,她新上市的書很催淚

我心想:嗯~~我這本也很催淚.......不過是笑到流淚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哇哈哈哈哈哈.....快要作者上身

等交稿的時候再來問編輯,幾時可以在部落格上宣傳

看我前面舉到的諧音翻譯,應該就知道這是一群笨蛋的故事

後面又遇到比我前面舉的兩個例子更難的,到時候只好加譯註了

總之骨架完成,我明天可以休息一天,後天開始校對跟修稿

雖然有點累,不過整個過程都很快樂,因為被自己翻譯的內容笑到肚子痛

哈哈~~真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