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完稿交出去了!!灑花轉圈慶祝~~!!

不過我接下來還有個考試............真不想去考..........

正準備開始讀書

剛才編輯說這本書還要出第二集

我該怎麼辦呢?放棄考試嗎?說實在如果可以不用考我真的不想考

當然是比較喜歡翻譯啦!!

可是規定得考的我已經拖到年底了............重點是我已經報名了

雖然那點報名費跟稿費比起來當然算不了什麼啦

不過沒考過的話也是有點丟臉............真糟糕

很想翻呀~~編輯能不能等我啊~~~~

-------------------------------------我是分隔線----------------------

編輯跟我說:我不想找別人翻!

好啦~我聽了也很開心啦~就接吧!不過時間就得自己去想辦法調配

這次真的得跟他多要幾天才行

不然我的考試準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