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寫了我看"就想賴著妳" 對言承旭和小嫻的演技十分驚艷

經過這幾天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言帥哥的影片之後, 我也要來加入鄉民們的 "我愛項律師告白大隊"了XD

看完這齣戲我才發現自己有多久沒看過這樣會讓我瘋狂想追的戲, 有多久沒有看這樣甜蜜的愛情戲了(羞)

然後因為意外發現原來十年過去,言承旭已經不是我印象中那個不會演戲的偶像

在這齣戲裡面,他的表情都很靈活可愛,而且很細膩,演技已經有層次感

要說演技派也許還談不上,不過在偶像劇主角演員當中已經可以排在上位了

然後重點是在這齣戲裡面真的是帥死人不償命(咬手帕), 身材又好(果然是魔豆出身)

看這部戲快變成襯衫控了,怎麼有人可以只穿襯衫跟西裝褲就那麼帥啊?

PTT鄉民有人說,這齣戲裡面的項律師是一面被虐一面漏電,真是形容的太傳神了!

最近沒事就一直在REPLAY項律師.....然後他在熊貓人裡面(是客串嗎)的動作戲也好帥

我可能快要正式宣告投入旭旭的懷抱了XDDD

項律師,我來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