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zasshi.news.yahoo.co.jp/article?a=20131029-00000005-the_tv-ent

天海祐希が約10年ぶりに長髪をバッサリカット! 新“木9”枠「緊急取調室」でテレ朝連ドラ初主演!!

未命名    

剪短了頭髮非常清爽好看!這是天海第一次主演朝日台的連續劇,片中飾演一個很有能力的女警官,原本靠自己的能力當上了第一個SIT女隊長,可是因為某次案件的失敗被貶到緊急取調室。

取調的日文意思就是問口供,天海飾演的女警官真壁有希子是一個很會問口供的刑警,所以劇情的重點會在每一集跟犯人在筆錄室裡鬥智的過程。

編劇是井上由美子,合作的演員還有大杉漣、速水もこみち’、小日向文世、鈴木浩介、田中哲司等々。全都是男的!!除了速水全是歐吉桑!!(笑)

早上朝日電視台也播出了一點點片段,問口供的樣子好酷!果然跟大澤繪里子完全不同呢!期待明年一月!這齣戲將會接米倉涼子DOCTOR X的檔,希望能有好成績!

 

研音官網也公布了,還有天海的演出感想。

 http://www.ken-on.co.jp/headline/2013/10/29/3659

 

10/31補翻譯

角色介紹

真壁有希子

高級警官考試不及格組的警部補。在管區刑警時代工作能力受到現任警視廳刑事部長鄉原的認可,調往警視廳搜查第一課。之後就任特殊犯罪搜查(SIT)第3組主任。是第一位女性SIT組長,與犯人進行交涉。然而,在一次巴士挾持案中交涉失敗。犯下對犯人開槍的醜事,被調往專門負責偵訊的搜查一課緊急事案審訊班(通稱緊急偵訊室)。是一個不對上司逢迎不對下屬諂媚的獨行俠。兼具堅強與脆弱的特質。由於過去發生的未解決事件影響,非常憎恨犯罪。

堅強又脆弱!!這幾個字打中我了!!一直覺得天海很擅長演這樣的角色!!有沒有人跟我同感呢?

例如女神的報酬中的矢上紗江子,雖然那部電影拍得普普,可是她詮釋的紗江子好動人!

我期待她再演這樣的角色很久了~莫非井上由美子老師也跟我有同感,所以寫這樣的腳色給她?總之很開心。

官網網址 http://www.tv-asahi.co.jp/kintori/

kintori-1  

 

接著是天海自己的演出感想:

 

 

這次配合有希子的形象,把頭髮染黑然後喀擦剪掉了。其實一直都想把長頭髮剪了,所以剪掉的瞬間還滿高興的。 

事後整理起來也很輕鬆(笑),我很喜歡。 

用這樣的新髮型挑戰有希子這個角色,我覺得是相當痛快的一擊,我演得很認真也很愉快。

 

每一集的精彩場面是偵訊室的攻防戰,演起來也相當有意思! 

不只是跟我們刑警,跟那些很厲害的客串嘉賓演員們也是超近距離演戲,可以很扎實的一較高下,真的學到很多。

這次有我這種很像歐吉桑的女人,也有很像歐巴桑的男人,所以拍戲現場就是一個超越性別的樂園(笑)。

打造出一個深不可測的團隊,每天都開心得不得了。

 

特別是演出我們緊急偵訊室成員的眾演員們,每位都是兼具人品和演技的歐吉桑軍團,可以親眼見到大家巧妙的演技,對我來說是非常享受的要素

雖然現在還不能明講是甚麼,但是因為跟這個作品有關的「這樣東西」讓我每天都有獲得,我真的感覺對明天的我一定會有很良好的影響。

置身於這樣的工作現場,每天興奮又期待的渡過美好的時光,真是太感恩了!

 

我也從井上由美子老師的劇本中,得到很多力量與安全感。

井上老師精雕細琢的台詞,每一句都非常棒,都是一些很貼近心情的台詞。

我真的覺得如果能把老師寫的台詞很真切且直接的表現出來的話,就能完成一部很棒的作品了。

並且,包括嫌犯在內的每個登場人物都有他們自己的狀況和過去,我覺得這是一部能夠打中各位心靈的作品。

每次拿到劇本時,在興奮地想著「這次會是甚麼樣的故事呢」,在為這些狀況感到心痛的同時也會讓我一面讀一面思考著「究竟甚麼才是正確的…」。

我希望自己第一次讀劇本的這種心情可以傳達給觀眾,我也希望以刑警的身分貫徹正義到底!

 

天海姊姊真的是一個超級正面思考的人!我也從她身上學到很多!

感覺她非常喜歡這個劇本跟這個角色,一起期待2014年1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