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關於禮物事宜**

真的很抱歉

之前做調查說要送禮物給大家,卻因為陷入忙碌而一直沒有上來說明

再等我一下,這陣子忙完之後會來抽獎

不是什麼大禮物,頂多是天海的宣傳小海報之類的東西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今天是2018 年6月4日

三年前的今天,是天海祐希為了宣傳「蒼之亂」第一次訪台的日子。

趁著今天想來舉辦一個小活動,調查大家喜歡天海祐希的理由。

希望喜歡天海祐希的朋友們都能踴躍參加。

就在下方留言處留言即可。

例如我自己,應該平常有來逛我家的人就知道,最開始我還是因為她「演技有魅力」而受到吸引,

本來只是看戲而已,後來動念想要瞭解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之後,越了解就越喜歡她。

才發現她本身就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集各種面貌於一身,這些不同面貌又能和諧並存,螢幕上酷帥美的形象跟她私底下幽默可愛的一面又形成極大的反差

這個反差也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

當然,歸根究底還是有她堅強的實力為後盾。是一位實力與魅力兼具的好演員。

而且,她的正面思考也給我帶來很大的能量,每次看完她的戲就覺得又能夠好好繼續努力了。

其實這個題目好大呀!就算講寫三篇也寫不完啊!!!

不過還是請盡量簡潔有力地寫出理由,謝謝大家!

然後我也正在寫三年前訪台相關的文章,寫好就會放上來,至於活動的小禮物,我還在思考中

但是如果沒有人發言當然我就不用發禮物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海祐希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