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就傳開的電影,總算在今天公佈了

原來是改編自垣谷美雨的暢銷小說,「老後の資金がありません」

9cdcb4bfd2ce65e5e3e0c0d6f388091553d7cd50.jpeg
天海這次飾演一位普通的主婦,本來為了將來跟老公兩人老後的生活勤勤懇懇地打工存錢,

沒想到一下子為了公公的葬禮就花了400萬,女兒希望婚禮很豪華又花了很多錢,婆婆浪費成性,

最後老公的公司竟然倒閉!

被家人耍得團團轉,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主婦後藤篤子究竟該怎麼辦?

這是一部以喜劇手法諷刺日本目前社會狀況的電影。

看了新聞才發現竟然是她睽違19年的單獨主演(電影)?上一次的單獨主演是「狗神」

真搞不懂日本電影界在幹嘛?狗神明明就得了不少獎,竟然十九年來沒有人想過要找她主演電影嗎?

(女神的報酬是織田裕二單獨主演、一路玩到掛日本版是吉永小百合掛主演、青春後空翻是廣瀨鈴主演)

本片製作人平野隆即是青春後空翻(チアダン)的製片人,當時拍攝時在場邊經常看見天海逗趣的表情,覺得她很適合喜劇,所以決定拍這部片時就想到她了。

而導演前田哲是「三更半夜竟然要吃香蕉」的導演,這次是初次合作。

導演對天海讚不絕口,說不論要求她什麼都做得到,就算有什麼狀況也都能臨機應變,簡直是萬能(笑)

上野出身的天海跟大阪出身的導演兩人就像是關東歐吉桑跟關西歐巴桑的組合,非常合得來(欸)

本片預定在今天(27日)殺青,明年9 月18日上映!

希望有人看了這部跟サザエさん可以察覺到我們姊姊是什麼都能演的!不要只會叫她演女強人啦!

感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