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海最新舞台劇「廣島Djiango」線上直播購票方法

終於盼到了天海再度演出舞台劇。広島ジャンゴ

FLjH8XxVkAIdnMe.jpeg

這次的舞台「廣島Djiango」是天海與鈴木亮平首次合作舞台!十多年前雖然曾經在「賭博默示錄」當中合作過,不過當時的鈴木亮平是沒有幾句台詞的小演員,兩人沒有過扎實的對手戲,而這次掛雙主演,兩人飆戲肯定相當精彩!

劇情是描述帶著女兒從關東來的單親媽媽山本(天海祐希飾演)來到位於廣島的牡蠣工廠工作。山本平常沈默寡言,也不太融入同事之間,一下班就立刻走人,也不願意加班,讓負責排班的木村(鈴木亮平飾演)相當頭疼。而在這個工廠中,廠長(仲村亨飾演)又相當蠻橫無理。某天早上醒來,木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匹名叫狄卡皮歐的馬,而他的主人竟是化身為西部槍手的山本?!而這個名叫Hiroshima的小鎮鎮長,正是那位獨斷專橫的廠長?!

劇情在牡蠣工廠與西部小鎮交錯中進行,看似平平無奇的日常故事,但包含了許多社會議題於其中!編導蓬萊竜太是天海首次合作的劇作家,合作的演員還有許多是首次共演的,頗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過去一直都與新感線、三谷幸喜、野田秀樹等經常合作的編導共事,這次完全是新的體驗、新的組合。

天啊!好想去現場看啊!!!都是這該死的疫情!!

去年就隱約覺得今年應該會有舞台,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請下半年再演舞台!」因為上半年的話無法去現場看的可能性很大,下半年也許有機會一拼。

可惜天不從人願,去年公佈的時候一看時間,還是落在今年春季。

原本認為也許五月的大阪場次可以賭一下,但是後來又爆發Omicron病毒,就知道沒有希望了。

還好,因為疫情的關係,從去年開始日本的舞台劇大多都會辦一兩場配信演出,所謂配信就是網路直播的意思。

官網: https://www.bunkamura.co.jp/cocoon/lineup/22_django/

 

還好這次廣島Djiango也公布了即將在413日這場進行網路現場直播。

當然,這不是免費的,要買票。現在就來看看怎麼買票吧。

官網買票說明畫面: https://www.bunkamura.co.jp/cocoon/lineup/22_django/topics/5886.html

研究了一下這次直播的平台總共有三個:

第一個是經常轉播舞台劇的WOWOW衛星付費電視台,不過他是網路直播。條件是必須先加入WOWOW線上會員,首月免費,第二個月開始每個月收費2530日圓。換句話說,只要你三月底加入,四月看完直播後就退會的話,就等於免費收看。

問題是,WOWOW的網路一般來說有鎖地區,因此必須先確定你的地區是否可以觀看,或是你使用的VPN有沒有效。如果確定OK的話,這個觀看方式是最划算的。

第二個,是e-plus售票網站的串流平台。

除非你住在日本,並擁有日本的信用卡,否則是無法購票的,因為它開宗明義就告訴你只收日本當地的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國外銀行發的信用卡一律不收。

e-Plus在我的買票經驗裡面一直是非常龜毛機車的購票平台,會這樣也不奇怪。到時候播出八成也是鎖地區的。當然,如果你當時正好在日本,那就沒有關係。

第三個,是這次演出的劇場Bunkamura會員網站。

網站上寫得很清楚,VisaMasterJCB都收,也沒有聲明拒收海外信用卡,雖然我也還沒買過,就姑且相信他是收的。

配信詳細進去後直接看Bunkamura吧!

截圖 2022-03-07 下午7.30.29.png

進入購票頁面後拉到最下面

截圖 2022-03-07 下午7.32.00.png

這次有兩個方案,上面那個是光買票,下面那個是跟場刊一起買。要買附場刊的方案的話必須有可以幫你收郵件的日本地址,否則就只能光買票。

至於播出平台,他在買票的地方會請你試看一小段影片,如果你可以正常播放,那就表示你的電腦環境、網路環境是沒有問題的。

FireShot Capture 155 - MY Bunkamura _ 「広島ジャンゴ2022」プログラム付き視聴券 - ec.bunkamura.co.jp.jpg

再點進購票頁面會看到如上圖,圈起來的地方是讓你檢查視聽環境是否可收看。

沒問題的話再回來點同意並按下紅色的購入手續

進去之後是這個畫面

截圖 2022-03-07 下午7.41.05.png

接著一路往下按到輸入信用卡的畫面。

請注意,他會要你「用全形片假名」輸入持卡人姓名,這個地方也是不用管信用卡上的英文名字,勇敢的用假名把他打下去就好。

然後再一路往下按,就購買成功囉!

另外,這次在331日前購票的人,就可以參加特別抽選,抽中的人你將會收到一本由天海祐希和鈴木亮平簽名的場刊!是不是很誘人?不過前提是要有可以幫你收郵件的日本地址才行哦!

買線上直播票的人如果來不及在當天即時觀看,線上觀看可以看到日本時間隔天晚上的23:59為止,不用擔心錯過時間。

希望大家買票順利!

PS 我買完了,購票順利,不過JCB有可能在輸入假名的時候卡住,所以如果不行就選擇其他卡片應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